不一样的回合制 《什么什么大冒险》逗比之旅开启

  任性冒险,引爆暖冬!国内逗比谋略回合《什么什么大冒险》掀起一场全民娱乐的回合新潮流。最引人关注的,便是其首创的全智能谋略回合PK模式,真正还原了战斗的本质,找回回合制本质优势。、

什么什么大冒险专区

什么什么大冒险
什么什么大冒险

  不一样的战略互动

  作为一款清新风格的回合冒险网游,《什么什么大冒险》采用简单流行的回合战斗降低入门难度,在回合战斗的基础上适当增加了进度条的智能系统,来提高玩家在战斗当中的互动参与感。精致的纯手绘场景和超华丽战斗特效,给玩家完美的战斗体验。

什么什么大冒险
什么什么大冒险

  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什么什么大冒险》独创了回合网游上全新手绘风格,打造全新的清新风格。游戏中,每一个地图都经过精雕细琢,风格迥异。更主要的是,这些地图在新版本《什么什么大冒险》之中再次优化上线,玩家置身游戏之中,手绘风范清新明亮,不到最后一眼难以发现,游戏里的四季如春、唯美暖心,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无限刺激!

什么什么大冒险
什么什么大冒险

  不一样的宠物伴随

  在此次新版“萌宠计划”的开发中,《什么什么大冒险》添加了多样的宠物玩法。不同于传统的回合网游,《什么什么大冒险》在已有的百余种超酷炫宠物的基础上再次规划处全新的宠物加入游戏!游戏内的宠物为世界上各种新奇娱乐的物品,小狸猫、小企鹅、阎王、狐狸都在《什么什么大冒险》里!

什么什么大冒险
什么什么大冒险

  冒险之旅即将开启。身处其中,你不仅能全程参与这娱乐互动的逗比之旅,更能领略与之并肩作战的万丈豪情!手绘风逗比谋略回合《什么什么大冒险》全新起航,超炫视觉和革新玩法,等你来战!

  《什么什么大冒险2.0》官网:http://dmx.uu661.yzz.cn/

  快速注册:http://sso.yxqz.yzz.cn/signup?source=dmx

  客户端快速下载:http://dmx.yxqz.yzz.cn/download/download.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游戏核心 《梦幻西游》手游交易系统大猜想 下一篇:《梦想世界》武林大会 高手过招见招拆招
分享到:

什么什么大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