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主场迎战阿森纳 FIFA Online 3送免费机票助玩家观赛

  《 EA SPORTS FIFA Online 3》官方与曼城俱乐部携手,合作推出“巅峰对决 亲临现场”活动第5季。2014年10月30日至11月20日,球迷玩家们通过参与活动,即有机会亲临现场,观看2015年1月17日曼彻斯特城队坐镇主场伊蒂哈德大球场迎战阿森纳的英超焦点大战;同时还可享受免费往返机票、球场和训练观光、免费入住高档酒店、俱乐部周边优惠券等活动奖励。目睹纳斯里、萨尼亚等面对旧主,阿森纳能否战胜强敌,敬请关注球迷俱乐部活动第五季。

  活动地址:http://eafifa.qq.com/act/a20141031mcfc/

  《EA SPORTS FIFA Online 3》官网地址:http://eafifa.qq.com/main.shtml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FIFA Online 3再邀玩家免费观赛 往返机票、高档酒店倾情送出

  随着“巅峰对决 亲临现场”活动第5季震撼上线,FIFA Online 3官方与曼城俱乐部携手,再度邀请球迷玩家前往曼彻斯特,观看上赛季联赛冠军——曼城与足总杯冠军——阿森纳的巅峰对决。年满14周岁的球迷玩家,即可前往活动页面填写个人信息进行申请免费观赛,近乎“零”门槛的规则设置使得众多球迷玩家皆有免费前往现场观赛的机会。FIFA Online 3官方将会在活动结束后随机抽取数名报名的玩家作为幸运玩家,幸运玩家将有机会获得曼城VS阿森纳现场观赛门票、免费往返机票、免费入住高档酒店、球场/训练观光、异国风情美食、俱乐部周边优惠券、经验转移券等大礼,一圆球迷玩家的英超梦。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曼城VS阿森纳 冠军之间的巅峰对决

  2015年1月17日,英超将迎来曼城VS阿森纳这对冠军的巅峰对决。作为上赛季联赛冠军的曼城,实力自然不容小觑,获得过4次顶级联赛冠军的它,目前以17分在英超积分榜稳稳占据着第三的名次。且本次巅峰对决将在曼城的主场——伊蒂哈德球场进行,拥有主场优势的曼城势必将士气大振,也将给对手阿森纳带来不小的压力。阿森纳是世界上最具规模的俱乐部之一,十三次取得顶级联赛冠军,十一次赢得足总杯,是英格兰顶级足球联赛停留得最久的俱乐部。拥有深厚底蕴的阿森纳,虽然目前在英超积分榜略逊于曼城,但相信它是拥有厚积薄发的实力,在关键时刻能够一鸣惊人,给球迷玩家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2015年1月17日,曼城VS阿森纳,伊蒂哈德球场将上演一场巅峰对决,究竟鹿死谁手,球迷玩家通过参与活动,即有机会亲临现场目睹这场豪门大战。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FIFA Online 3为球迷们带来酣畅的足球竞技体验

  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同时也是是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运动,给全世界的球迷带来了无限的激情,让大家感受到竞技的魅力。《EA SPORTS FIFA Online 3》作为经典足球游戏《FIFA》系列的网游续作,继承了其逼真的游戏画面、自然的互动效果、特有的RPG游戏要素,并且原有的足球游戏基础上,特别强化了球队管理系统,允许玩家任意打造个性化球队。通过玩家独到的经营理念,将世界顶级球星悉数纳入麾下,铸就属于玩家的足坛新豪门。作为唯一一个国际足联授权的真实足球游戏,FIFA Online 3将致力为球迷们带来酣畅的足球竞技体验,让足球真正实现无边界的竞技。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EA SPORTS FIFA Online 3》球迷俱乐部活动秉承为玩家提供现场观战豪门对战机会,为足球球迷圆梦真实赛场的主旨,将在一些重要的欧洲联赛、欧冠、亚冠前开启互动活动,抽取一批参与玩家送出当场比赛的现场门票!“巅峰对决 亲临现场”活动第5季已于10月30日震撼上线,更多精彩足球赛事活动诚邀球迷玩家共同关注。

[编辑:coco]
上一篇:超越还是毁童年 人气新游《小小魔兽》再掀人来疯 下一篇:挑战《冠军对决》墓园万圣节单种族王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