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活动送豪礼 《玄机》内测新服“二龙出水”

  刚刚过去的双十二让大家沸腾的热血还没有消停,圣诞元旦的双旦大典又即将开始。国民卡牌网游《玄机》将在12月20日双旦来临之际开启不删档内测,内测新服【二龙出水】今日偕八大开服活动海量送豪礼,福利如此之多,还不速速进来看看!

玄机
玄机

  登陆送礼包

  新服开启后,玩家每日首次登陆游戏都将获得每日登陆礼包,在游戏任务界面即可领取。奖励主要内容为仙币和晶石,每日定量的补充奖励将会让你的游戏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玄机
玄机

  首次充值送卡牌

  玩家在新服开启后,首次充值游戏元宝,无论数额多少,都将获得卡牌礼包一份。礼包开启后玩家可获得五张卡牌,获得四星卡的几率非常高喔!

玄机
玄机

  累积充值送晶石

  除上述的首冲奖励外,玩家累计充值达到一定额度还讲额外获得晶石礼包,起始额度只需3000元宝,只要30块钱就可以领取丰厚的晶石奖励,机会不可多得,数量有限喔!

玄机
玄机

  圣诞玩转天梯赛

  叮叮当!叮叮当!天梯有上榜!玩家在新服开启后参与演武场天梯模式挑战,冲进全服前50名即可获得圣诞天梯礼包一份,冲进前10名还可额外获得圣诞天梯豪华礼包一份,奖励内容除有丰厚的仙币和晶石奖励外,还有卡包喔!

玄机
玄机

  闯关雾州送英雄

  游戏此次开服前已经进行了一次大规模性的版本更新,开启了雾州2区后的剩余三个区,而全新的英雄角色吴文琪就在雾州5区最后关卡,玩家只要通关雾州5区的董卓就可在任务界面领取丰厚闯关奖励,其中就包含新英雄吴文琪喔!

玄机
玄机

  每月签到送6星卡

  签到活动继续热力放送,新服开启后玩家参与每月签到活动,累积签到一定天数就可领取丰厚的签到奖励,最高奖励6星周瑜卡!

玄机
玄机

  赢PvP送体力

  体力是玩家闯关玄机世界必备的游戏道具,新服开启后玩家只需在演武场任意模式下获得一次胜利就可在游戏任务界面领取体力奖励,100点体力喔!ps:体力暂时不可叠加,请玩家使用完现有体力在领取!

玄机
玄机

  BUG无遁形 找BUG领奖励

  BUG活动继续魅力四射,新服开启后玩家在论坛参与BUG提交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丰厚仙币、晶石、卡牌奖励,机会多多奖励多多,赶紧进来详细了解吧!

玄机
玄机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国民卡牌网游《玄机》的福利和机密趣事或游戏精彩内容么?详情游戏官网喔!现在注册账号还有豪华新手双重礼包!

  关于《玄机》

  《玄机》是由朱雀网络诚挚打造的轻竞技重谋略的集换式卡牌战斗网游。《玄机》以传统神话传说为卡牌设计原型,并结合中国独有的五行概念,力求从游戏主线,场景设置,职业技能上还原一个带有强烈中国色彩的奇幻世界。通过不断创新的卡牌对战玩法和休闲化的卡牌娱乐模式,《玄机》着力打造中国首款纯正五行集换式娱乐卡牌网游,为玩家带来个性与交互并存、策略与竞技并重的卡牌战斗新体验。

[编辑:coco]
上一篇:黑马级宠物曝光《问道》全新宠物即将登场 下一篇:《倩女幽魂2》大型连环副本静态电影前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