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全新剧情 探寻古城智除强敌

  《梦想世界》一招一式,“英雄家园”全剧情“远古的意志”带领梦想大陆的各位英雄重回梵天古城,和“云千灵”一起探索古城废墟之谜。今天我将给大家带来新剧情详细攻略,战斗还要靠智慧教教大家如何轻松过剧情!

梦想世界全国争霸版新手卡 梦想世界专区 梦想世界客户端

  《梦想世界》“英雄家园”:http://mx.duoyi.com/2014/yxjy/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新服推荐:电信新服“碧雪情天”

  1、与云千灵比试

  剧情开始就需要和云千灵进行一场比试,这是一场比较简单的单人战斗,没有什么难度,击败云千灵和她的随从即可。

  2、击退梵天灵兽

  梵天灵兽和两只灵兽之魂具有不死鬼魂的特性,当他们被击败时,不会被击飞出战斗,而是3回合之后每回合有一定几率复活,因此需要注意各个怪物的血量,尽量连续的击杀这3只怪物,避免他们不断的复活。

击败梵天灵兽
击败梵天灵兽

  3、迎战上古魔族——虚无

  虚无和他的贴身随从具有隐身的能力,正是依靠这种能力,他们才可以在魔石之中隐藏身形,至今不被发现。 主怪和4只随从小怪在前3回合会隐身,伤害较低,3回合后解除隐身,伤害能力也随之大幅提升。玩家需要先与不能隐身的3只小怪战斗,或者通过感知能力来攻击隐身怪。

  4、通过博文峦的试炼

  博文峦会和他的5个幻象分身一同迎战玩家,他的5个分身分别具有不同的能力:治疗、封印、强力单体攻击、法术辅助、群体攻击。这场战斗的关键是根据玩家队伍的配置,选择合适的击杀顺序,例如攻击能力强,治疗、辅助较少的玩家队伍,先集火击杀掉具有强力单体攻击能力的分身就很好。有合适的集火顺序后,这场战斗就很容易了。

博文峦的试炼
博文峦的试炼

  5、击败暗影魔兽

  主怪和两个副怪具有较高的伤害,但是他们具有生命链接,攻击其中一个,另外两个就会分担伤害,不能快速的集火击杀;而小怪伤害不算高,却可以较快的逐一击破。这场战斗的关键是选择先杀主怪、或先杀小怪的策略,并且要坚定的执行下去,如果执行一半转换策略,让残血的怪物继续攻击,就有可能在火拼的过程中败下阵来。

  6、挑战噬魂魔剑——血怨

  最后一关,主怪血怨具有极高的伤害,并且可以将伤害100%转化为自己的生命,因此很难优先将其集火击杀。小怪虽然有一定的吸血能力,但相比主怪就弱很多了。通常的策略应该是逐个击破小怪,最后再利用人数的优势,战胜强大的主怪。

挑战噬魂魔剑
挑战噬魂魔剑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天下HD今日App Store首发 安卓开启预下载 下一篇:2014中国游戏市场收入1144.8亿元用户破5亿
分享到: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