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无双零百万PK赛落幕 26日开启“权利的游戏”

  昨日,网易第一款战斗网游《大唐无双零》,第二届全民PK争霸联赛总决赛于广州电视台震撼打响。四强战队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厮杀,终于决出最强王者——来自“江山如画”的乾坤队,获得了2014年的PK赛冠军。当冠军登顶王座并插入宝剑时,伴随震撼的战争场景画面,2014年全新资料片“权利的游戏”震撼开启,预告12月26日全面上线!资料片围绕“权利”这一核心,从三个不同维度进行革新和突破,为玩家打造了更真实更恢弘的九州争霸新篇章。

《大唐无双零》专区      游戏下载        领取公测至尊卡

《大唐无双零》PK赛精彩现场
《大唐无双零》PK赛精彩现场

 

冠军队伍登上冠军王座
冠军队伍登上冠军王座

  最强王者霸气登顶 12月26日开启全新资料片“权利的游戏”

  当冠军队乾坤队落座在象征权利的黑铁王座之上,以手中武器插入宝座之中,冲击力十足的预告片音乐轰然响起!大屏幕后出现了《大唐无双零》年度最新资料片——权利的游戏!现场观众们都为画面中展现的宏大战争场面所震撼。继8月22号推出了锁视角新感官战斗玩法之后,《大唐无双零》突破了现有的“一服一国”玩法设定,在大型PVP玩法上再次突破。游戏中的所有服务器将实现互联,进入九州联盟争霸的新时代格局。新的对手、新的集团势力碰撞,让所有玩家体验到更平衡也更加激烈的战斗玩法!

新资料片“权利的游戏”面世
新资料片“权利的游戏”面世

上一篇:奇幻冒险日 《什么什么大冒险》迎圣诞狂欢 下一篇:爆冷到底!《灵域》回合王者之战赛事回顾
分享到:

大唐无双零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