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个大侠出来遛 《盖世豪侠》首创名人宝宝

  每一个都有一个大侠梦,幻想自己就是令狐公子、无忌公子、东方教主……可以在武林中傲视群雄、笑傲江湖。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满足你!在《盖世豪侠》里,你可以带个大侠出来遛遛,让他为你扫清阻碍、傲游天地,是不是感觉很有面子!

  首创大侠名人当宠物

  “名人系统”可以说是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最为醒目的特色之一,同时也是游戏产品首创——玩家可以在游戏内招募经典武侠小说里的大侠当作宠物。连城壁、灭绝掌门、白发魔女、令狐公子、陆小风……这些陪伴我们成长的大侠均赫然在列,你想让谁作你的宠物陪伴你浪迹天涯?

《盖世豪侠》名人宝宝
《盖世豪侠》名人宝宝

  自带双技能武功绝学

  在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的“名人系统”里,值得关注的是,所有大侠名人自招募作为宝宝时,便自带双技能武功绝学。就拿陆小风来说,他的两个自带武功绝学分别是“灵犀一指”和“身轻如燕”:灵犀一指可以让普通攻击额外增加速度一定比例的固定伤害;身轻如燕可以使其被攻击时有几率躲避敌人当前攻击。

  是不是非常实用?还有几十位名人就等你亲自来研究了。

《盖世豪侠》名人陆小风
《盖世豪侠》名人陆小风

  造型独特获取更容易

  试想想,在你遨游天际的时候,有一位大侠相伴,走在路上都是一件非常拉风的事情,当别人抛来羡慕的眼神时,是不是感到非常有面子呢?或许你不禁要问,大侠宠物这么赞,那怎么才能拥有呢?

  其实方法真的很简单,只需要到该大侠所在的场景与其通过闲聊、互动、赠予即可,当你们之间的好感度达到至交时,他就可以为你所用了,就是这么简单,赶快行动吧!与你的大侠来一次亲密接触!

《盖世豪侠》名人结交
《盖世豪侠》名人结交

  想让东方教主做你的保镖吗?

  想让西门飞雪为你保驾护航吗?

  想让一叶孤城为你杀出一条血路吗?

  唯有武林,绝战江湖!快来体验《盖世豪侠》吧!做一场武侠的梦!

《盖世豪侠》 微信二维码
《盖世豪侠》 微信二维码
[编辑:coco]
上一篇:韩寒白客在上海为《使命召唤Online》拍片 下一篇:做手游就似一场豪赌 开发者每一天都在打拼
分享到:

盖世豪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