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福音!《侠盗猎车手5》PC版制作工作已进入尾声

   次世代版的《侠盗猎车手5(Grand Theft Auto V)》已经发售了一段时间,可以说是备受好评,同时R星也确保了这款游戏的次世代版没有像今年其他大作一样遭遇各种发售危机。在忙完这个任务后,R星的重中之重自然就是PC版的《GTA5》了。而根据最新的消息,这款游戏的研发工作已经进入了尾声阶段,不久后玩家就能和它见面了。

侠盗猎车手5
侠盗猎车手5

  在不久前的一次问答活动中,有玩家向《GTA5》开发团队问起PC版的开发进度,而R星是如此回答的:“目前我们对PC版《GTA5》的开发工作已经步入了最终阶段,估计不久后就可以公布其配置需求了,下周请留意相关资讯,谢谢大家,能为PC玩家带来《GTA5》我们也很激动。”

  PC版一出,不少玩家又遇到了一个新问题,那就是角色转移。根据最开始的说法,拥有PS3/Xbox 360版《GTA Online》的玩家将可以进行一次角色转移。但目前的情况是不少玩家都把角色转移到了PS4/Xbox One上,到时候PC版难道要重新开始玩吗?“别担心,如果你已经进行了一次角色转移,那么现在你还有一次角色转移的机会。”

  PC版《侠盗猎车手5》将在明年1月27日发售。

[编辑:coco]
上一篇:可申吉尼斯纪录 最大网吧两万人同狂欢 下一篇:索尼问玩家明年还办PlayStation体验会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