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易推首现移动大会 双赢模式表现亮眼

  12月18日,备受关注的一站式推广平台指易推现身在广州琶洲保利展馆(6号展馆 展位号:B11)举办的2014年度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大会上“游戏”成为了热门关键词。斯凯CEO宋涛在接受爱奇艺的专访中指出,指易推作为斯凯旗下重力打造的推广品牌,希望能给行业内带来更多的创新和改变。指易推依靠其在数据分析、支付、推广一条龙服务上的优势,成为了本次展会上当之无愧的焦点。

指易推展台照
指易推展台照

  指易推成现场焦点 王牌影响力初现

  指易推,是支付王牌指易付10月推出的推广新平台。主要功能是通过指易推这个平台,给CP提供优质渠道,替渠道商找到精品内容。凭借指易付的超高人气,指易推展台吸引了无数CP和渠道商前来洽谈。相关工作人员就合作方提出的有关政策、具体操作、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讲解。广大CP和渠道商对指易推品牌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在现场,有许多CP和渠道商都与这创新的推广平台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一时间场面火爆。据在场的业内人士透露,也许正是指易付的快速、稳定、安全等特点已经深入人心,所以指易推这个平台一经推出,就迅速被市场接纳,从后续来看指易推的影响力不可小觑。

现场洽谈照
现场洽谈照

  指易推+指易付+指易术 双赢模式开启

  除了现场火爆的咨询场面,22日即将在指易推平台首发的安卓版《天魔战琴》也成为了本次大会的亮点之一。创新的游戏玩法和经典的武侠题材,再加上轻游戏的理念,让《天魔战琴》还未上线就拥有了十足的人气。

  指易推作为国内新型的一站式推广平台,拥有1000家以上的渠道资源和数百个精品游戏内容资源,国内首屈一指的量级优势,让指易推的起点就不同一般。而除了上市公司背景带来的平台积累之外,指易推的支付都将通过王牌支付品牌指易付实现,支付的稳定、安全和多样性将给指易付的推广提供绝对的保障。再加上指易术的数据分析功能,进一步优化游戏,提升游戏的付费成功率。合作方的权益得到保证的同时,还会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带来全新的良好局面。这样的双赢模式或许就是指易推存在的价值和使命。

指易推现场照片
指易推现场照片

  指易推作为国内创新型一站式服务平台,依靠斯凯网络强大的资源和渠道优势,立志使国内各中小合作方获得利益最大化。而凭借其多年来建立的行业基础和良好的合作关系,指易推势将会为国内游戏发行和推广带来全新的机遇和体验。

[编辑:coco]
上一篇:《天魔战琴》22日震撼首发 年底最期待游戏 下一篇:那些如雷贯耳的大侠都在《梦想世界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