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樱花武士来袭 穿越500年血战东洋僵尸!

逆战
逆战
逆战
逆战

  “鬼影长枪”:鬼面武士家传战枪,随其征战十八国,饮血无数(击杀鬼面武士概率掉落)。

逆战
逆战
逆战
逆战

  “血月”:天空出现血月之时出炉的极品弯刀,通体发红似有无尽杀气,为一把弑神屠佛的良品利器。

逆战
逆战
逆战
逆战

  “邪蜂刺”:使用鬼翼蜂王蜂刺最坚硬部分制作的近战武器,削铁如泥(击杀鬼翼蜂王概率掉落)。

逆战
逆战

  “蟾王手雷”:The Company 使用鬼甲蟾蜍的毒液研制的手雷,杀伤力极强(击杀鬼甲蟾蜍概率掉落)。

逆战
逆战

  “AR15-圣诞节”:火热的圣诞涂装的AR15自动步枪,圣诞雪橇和麋鹿瞄准镜带来比普通AR15更好的精度和稳定性。(永久版,限时上架)

逆战
逆战

  “AR15-平安夜”:平安夜静谧的松青色涂装的AR15自动步枪,加装可爱的圣诞雪橇和麋鹿瞄准镜,精度和稳定性优秀。(永久版,限时上架)

上一篇:指易推亮相首届GTC 优势凸显成年度黑马 下一篇:2015《热血传奇》跨年第一战 三大亮点首曝
分享到:

逆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