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樱花武士来袭 穿越500年血战东洋僵尸!

  12月24日,值此圣诞来临之际,腾讯全模式射击平台网游《逆战》(简称:NZ)即将迎来公测周年版资料片《樱花武士》。在过去的一系列版本中,玩家跟随着《逆战》僵尸协奏曲,先后转战西欧大都会,法国巴黎,以及神秘的玛雅遗址,而在全新的资料片中,《逆战》则将带领玩家“穿越时空”,前往五百年前的日本战国时代,领略东瀛战国时代风情。

逆战
逆战

  【“穿越+探索+枪战”,与众不同的FPS体验】

  此次《逆战》年度新版本中不仅推出全新僵尸猎场地图“樱之城”,更推出“穿越+探险+枪战”全新玩法,,让玩家感受《逆战》各种天马行空的独特创意所带来的不同游戏体验。而这种FPS游戏,将PVE玩法越来越RPG化,可以激发更多游戏类型的玩家的尝新意愿。

逆战
逆战
逆战
逆战

  守城新玩法介绍:在癸樱关城楼上的8名玩家将受到海潮僵尸的进攻,使用正确的人员站位和火力配置,寻求更强大机枪武器的支持至关重要。

 

逆战
逆战
逆战
逆战
上一篇:指易推亮相首届GTC 优势凸显成年度黑马 下一篇:2015《热血传奇》跨年第一战 三大亮点首曝
分享到:

逆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