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为爱逆战演唱会完美收官 特别舞台引爆全场

  “我想要世界听到我的声音,为爱——逆战!”12月6日,张杰“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完美收官。作为此番巡演战略合作伙伴及深圳站赞助商,腾讯全平台射击网游《逆战》携其形象代言人张杰,联手为粉丝和玩家奉上了一场撼人心弦的“逆战”激情之夜。

  2014为爱逆战深圳站演唱会开场视频

  

张杰深圳站演唱会现场
张杰深圳站演唱会现场
张杰深圳站演唱会现场
张杰深圳站演唱会现场
张杰深圳站演唱会现场
张杰深圳站演唱会现场
张杰深圳站演唱会现场
张杰深圳站演唱会现场

  从演唱会开场到结束,从体育馆内到室外,无论是曲目编排还是助阵粉丝,无一不彰显出《逆战》与张杰的密不可分。特别是在开场视频中,位于深圳南山区科技园内的腾讯大厦远眺春茧体育馆,并以堪比北京奥运会开幕烟花的子弹烟花秀为演唱会呐喊助威。当一颗颗子弹爆破在深圳上空时,观众席中骤然爆发出震耳欲聋的尖叫呐喊,气氛顿时嗨翻全场,演唱会的收官之夜也顿时显得尤为不同。

场内随处可见《逆战》元素
场内随处可见《逆战》元素
张杰粉丝与《逆战》玩家为爱逆战
张杰粉丝与《逆战》玩家为爱逆战
场外炫酷机甲引围观
场外炫酷机甲引围观

  十年磨砺 一路铸造机甲勇士

  演唱会当晚,张杰化身《逆战》中的机甲战士,不断变换各种帅气枪击造型与IMAX巨幕上机甲互动的酷炫开场。伴随游戏同名主题曲《逆战》旋律响起的刹那,全场观众随即沸腾,配合默契的大合唱此起彼伏,彻底掀翻春茧体育馆。而此后,张杰携与《逆战》合作的第二首主题曲《逆态度》上场时,现场气氛再次被推向高潮。

张杰演绎《逆战》
张杰演绎《逆战》

  除献上了《逆战》、《逆态度》等时下大热单曲外,鲜少热舞的张杰也会不时秀一小段机甲舞,表现非常卖力,令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可以看到,出道十年,张杰早已褪去最初的青涩,成长为魅力熟男。特别是在近三年的时间里,拥有《逆战》的一路随行,张杰早已成为披荆斩棘、一路逆战的歌坛勇士。

张杰蜕变成歌坛勇士
张杰蜕变成歌坛勇士

  三年逆战 成就泛娱乐营销三赢经典

  演唱会上,张杰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战意”。唱至酣处激情脱衣,情至深时感动落泪。至始至终都诠释着这四个字“为爱逆战”。而对于到场的星星们和合作三年的亲密伙伴《逆战》,张杰在整场演唱会上几度致谢,特别在面对专程为深圳站演唱会助阵的腾讯公司副总裁程武、腾讯游戏市场部副总经理高莉,张杰对腾讯及《逆战》团队表达了由衷的谢意:“正是因为《逆战》和9000万玩家的不畏人言、逆流而上,给了我巨大的精神支持与感动,也让这种正能量的逆战精神成为年轻群体中的新态度。”

  舞台下,由于张杰情动落泪而感动的粉丝团和玩家战队,早已形成一致默契,纷纷挥舞起自己手中的灯牌和蓝色荧光棒,高喊“加油”,给予张杰最坚定的支持。

张杰粉丝&《逆战》玩家密不可分
张杰粉丝&《逆战》玩家密不可分
粉丝支持张杰为爱逆战
粉丝支持张杰为爱逆战

  其实无论是粉丝与玩家之间,还是《逆战》与张杰之间,都早已成为双方的亲密伙伴。自2012年至今,张杰与《逆战》已成功合作三年。在这三年里,张杰借助腾讯平台庞大的用户群体和跨平台多领域优势,使其歌曲获得大量年轻乐迷认可。而这些用户与《逆战》玩家的重合度极高——喜爱自我标榜与认可,在叛逆和坚强中,学会慢慢长大。这既是90后玩家、也是张杰,更是《逆战》所呈现出的一种精神状态。所以,与其说张杰与《逆战》的合作是双赢,倒不如说是《逆战》与张杰以及90后的牵手,是泛娱乐营销的三赢。

《逆战》&张杰&用户携手
《逆战》&张杰&用户携手

  由于在精神层面的共同认知和追求,在三年时间里,《逆战》和张杰通过主题曲、音乐MV、演唱会与演出合作等多种合作形式,不仅突破了单纯的形象代言,涵盖了艺人与网游产品之间几乎所有的常规合作方式,更在合作深度上有着显著突破。而在未来,这种深度挖掘结合双方精神诉求的合作,也会使得《逆战》的泛娱乐营销战略再次升级到全新的高度,为网游行业营销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

[编辑:coco]
上一篇:群雄相争《新破天》新服决战九天之巅! 下一篇:玩家生态圈终极平台 论端游在APS产品中的作用
分享到:

逆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