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新资料片今日公测 封神情缘再续洪荒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跨年资料片“雪战到底”今日盛大公测,全新系统、全新玩法携海量活动重磅来袭,更有全新剧情封神情缘再续洪荒,引爆年终狂欢,你还不速速前来体验!

  剧情新内容、封神有激情。封神情缘接原12回,再推4回,“子牙谏主”“进贡赎罪”“文王回周”“请妖赴宴”四大新篇章,让你完美体验史诗大剧。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雪战到底飞龙卡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游戏宣传原画
《问道》游戏宣传原画

  子牙谏主

  纣王受妲己蛊惑造虿盆继续残害忠良,姜子牙火烧琵琶后登殿谏主。玩家在黄飞虎的指示下通过一系列的战斗,最后姜子牙遁走,玩家继续除妖卫道。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进贡赎罪

  西岐伯邑考为救西伯侯向纣王进贡,散宜生献计贿费尤。玩家通过与小怪“朝歌探兵”“地牢守卫”、小BOSS“熊山君”“妖皇护卫”、大BOSS“玉石琵琶精”战斗后,成功护送姬昌出五关。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文王回周

  西伯侯姬昌出逃须过五关,纣王得知后派兵追缉。前有守将,后有追兵,文王此行道路坎坷多变。玩家前去相助,与“轩辕恶灵王”“李靖”“陈梧”战斗,战胜陈梧后,又与陈桐带兵阻拦,此时出现雷震子。雷震子与西伯侯父子相认,并将西伯侯送回西岐。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请妖赴宴

  鹿台竣工完毕,妲己欲邀神仙与纣王取乐;黄飞虎、比干暗地调查妲己身份,盛怒之下,火烧轩辕洞。玩家前去轩辕洞除妖,最后一番恶战,战胜大BOSS“渡魂罗刹”完成任务。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如此精彩的剧情、如此好玩的玩法、如此畅快的打斗,每一点都值得你去体验,《问道》年终收官大作,如此劲爆的体验你值得拥有!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问道》跨年资料片今日公测 万人新服开启 下一篇:《斗仙》新服今日再战征程 谁人笑傲天下?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