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班瑜领衔配音 大话2双版本联动玩法首曝

  随着网易旗舰网游《大话西游2》在京举行“一个经典 两种选择”双版联动公测发布会的圆满落幕,11月11日光棍节其双版联动公测的日子近在眼前。

  继史诗级CG《一生所爱》序章的完美品质和剧情引起玩家惊叹后,大话西游电影至尊宝原音重现和双版联动的几大核心玩法细节也面向玩家首次曝光。

  《新大话西游2》此次推出“定心除魔”经典玩法,首次应用网易最新设计的物理解构引擎。玩家进入指定的副本地图后,系统可以根据玩家当前战斗数值,挑战怪物的抵御能力。从而达到合理配置任务难易程度,让玩家体验到“与人斗,其乐无穷”的游戏快感。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客户端下载      《大话西游2》联动礼包    

  石班瑜领衔大话西游配音团队――《用真,延续经典》

  至尊宝原音重现 亮相大话2双版联动

  在电影《大话西游》20周年经典重映之季,传承12年电影精髓的《大话西游2》双版联动公测将于双十一光棍节开启。届时,你将听到周星驰御用配音演员石班瑜领衔的诸多电影经典人物的原音再现,重现当年电影《大话西游》独具特色的原音搞笑和经典台词。

  配音是一部游戏的灵魂,相信公测的当天众多游戏玩家能第一时间抢听至尊宝、紫霞、唐僧等的经典声音,在倍感亲切的语境中重温西游经典浪漫。

  石班瑜为大话2配音花絮

星爷御用配音石班瑜为大话2录制配音

  专注打造经典 大话2联动玩法首曝

  玩家们在游戏中除了能享受到周星驰御用配音演员石班瑜经典原声,还能体验大话2首创的双版联动玩法。双版联动是大话2在中国网游界的首创,第一次让两个兄弟版本游戏(《新大话西游2》和《大话西游2免费版》)的玩家合作去完成一系列任务,目的是为玩家提供更多的新的玩法和体验,联动玩法涉及经济联动、玩法联动和奖励联动。

  经济联动是指《新大话西游2》和《大话西游2免费版》的玩家可以在各自游戏内的藏宝阁卖出物品,获得人民币,或者直接使用人民币在两个版本游戏的藏宝阁中进行购买和交易。玩法联动--“众志成城”,由情义无双、兄弟同心和众志成城三个阶段组成,经典版、免费版玩家都可以通过参与活动,获得相应的奖励;奖励联动主要是指在联动玩法“情义无双”阶段,两个版本的玩家在各自版本内完成任务,积攒进度条进度,每积满一次, 即可在自己版本内获得一次奖励,同时会为另一版本玩家争取到一次全服奖励机会。

双版联动玩法—众志成城

  网易首创“物理解构” 大话2率先体验

  网易最新设计的物理解构引擎将首次应用在《新大话西游2》此次推出“定心除魔”经典玩法中。玩家进入指定的副本地图后,系统可以根据玩家当前战斗数值,挑战怪物的抵御能力。从而达到合理配置任务难易程度,让玩家体验到“与人斗,其乐无穷”的游戏快感。

  此外《大话西游2免费版》中,将有众多老玩家期待的“天降灵猴”经典玩法回归,作为大话2极受欢迎的玩法之一,玩家可以通过与一只猴子的博弈感受到来自游戏成就感,并获得相应的奖励。

经典玩法重现免费版—天降灵猴
[编辑:coco]
上一篇:灵鹫山寻佛 《梦幻西游2》西行记印度拾贝 下一篇:大尺度写真泄露!《美人三国》深度诠释性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