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MU》交易系统助你成为游戏中的土豪

  土豪在游戏里的定位分成两种,一种是消费性的土豪,也就是所谓的RMB玩家。这类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通常都会花费一定的金钱来让自己更快的感受到游戏的乐趣跟更加深入的游戏体验。http://mu.zhaouc.yzz.cn/

奇迹MU
奇迹MU

  另外一种土豪是以游戏里的人物装备或者游戏程度来进行评估的,因为在游戏里一套非常极品的装备通常都是由RMB玩家占据,但是因为游戏的交易系统关系,这个会让土豪的标准随着时间的流逝来不断的降低。

  相信绝大多数玩家都是非RMB消费性的玩家,那么想要成为土豪的话唯一的方法就是通过一些游戏里的交易系统或者活动奖励来不断的提高自己的装备能力,让自己的劳作付出来换取收获,逐渐朝着土豪的方向努力前进。

奇迹MU
奇迹MU

  需要准备的工作就是多台电脑,这个就有点类似游戏里的工作室性质。区别就在于工作室是将游戏里的材料、金币、装备等等通过交易的方式来换取现金,玩家们的方法就是将在游戏里的收获去换取自己需要的或者把他人需要的交易成游戏里的硬通货。

  金币的主要来源就是在野外挂机打怪,通过怪物身上随机产出的金币来积累金币总量,这里需要玩家们把主要挂金币的号身上的装备换成捡取金币增加30%的这个属性,这样的话能够在单位时间内大大提高金币的获取。关于装备方面主要依靠公会和玩家本身大号的能力了,如果能力有限的话则装备方面可以放缓或者放弃等等。材料的话这个主要是针对材料产出的范围来进行选择,标准就是最低要求。

奇迹MU
奇迹MU

  比如玩家要的恶魔之匙1,这个材料的产出怪物等级为1-80级怪物均产出,那么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挂等级为1级的怪物,因为材料产出的几率是随机的,那么就需要提高效率来增加这个几率,挂1级怪物的效率是最高的,所以有针对性的刷宝刷材料是十分重要的。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知己知彼!《龙之谷》职业特色全面解读 下一篇:新游《灵域》2015年更新前瞻:找到产品个性
分享到:

奇迹MU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