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魔幻巨作 《魔灵召唤》1月6日开启删档测试

  今日,由韩国老牌手游公司Com2us研发的3D回合RPG大作——《魔灵召唤》将在360手游助手开启下载。游戏虽为魔幻题材,但是卡通风气十足,经典的回合制战斗卡牌玩法加上深入的剧情和精致的3D画面,《魔灵召唤》中文版登陆Appstore之后,曾一度跃居Ipad畅销榜第4位,Iphone畅销榜第13位,受到众多玩家关注。

魔灵召唤
魔灵召唤

  据了解,韩国手游公司Com2us研发时针对中国玩家的喜好,对游戏充分进行了本地化改进,包括添加详尽的新手指引,以及游戏礼包、赠送等元素。游戏上线之后,在没有大面积广告投入与预热的情况下表现优极佳,登陆Appstore不到一月次日留存率超过5成,日活跃10万级,用户量中国区过百万。

  3D巨制 打造华丽视听盛宴

  《魔灵召唤》采用全3D建模,无论是人物还是场景、建筑,都具有极高的精确度。400余种魔灵、3000多种怪兽更是形态各异,每个动作和技能展示也都极为逼真。同时,游戏每个最终关卡和地下城BOSS都有过场动画,连续的动作打斗和酷炫的技能展示,再结合情景音效,让玩家不玩游戏也能享受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

魔灵召唤
魔灵召唤

  500多张卡牌 挑战高智商玩法

  游戏将卡牌玩法和RPG战斗结合起来,500多张卡牌技能各不相同,不同属性相克又增添了组合搭配的多样性,玩家可选超过400种魔灵组队作战,战斗时可以随意搭配自己队伍以及控制魔灵的技能释放,另外不同魔灵队伍和魔灵符文的搭配也将产生不一样的效果,玩家想要打败超强力神殿Boss并完整通过30多个关卡需要极具策略头脑。

魔灵召唤
魔灵召唤

  战略性养成 低星卡牌进化无难度

  与传统卡牌游戏不同,《魔灵召唤》的卡牌成长体系极高,在卡牌技能设计上也独具一格,每种魔灵只要用心培养就能有收获,二星卡牌经过强化也可以慢慢进化到六星,甚至于一些具有特殊技能的低星卡牌在某些场合,比如地下城、秘密地下城、竞技场攻击、竞技场防御等由特定时间经过特定组合能比高星卡牌发挥出更强大的战斗力。

魔灵召唤
魔灵召唤

  360专属内测 活动礼包等你拿

  怕时间不够玩的不爽?丰富的活动绝对让玩家获得内测期间的极致游戏体验!360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四重好礼,玩家总计可拿到价值近300元的丰厚礼包。凡是参与本次内测的玩家,都可获得天使怪和水晶礼包,每天登陆游戏还可以领取大量召唤书和水晶等资源,另外,所有360社区用户在360社区平台确认优惠券兑换码,下载游戏后还将获得价值80元的内测大礼包。

  当然,如果在内测期间召唤师达到一定等级以上时,还可在公测时免费领取水晶大礼包!

  (活动详情可参考360手游社区魔灵专区http://bbs.u.360.cn/thread-4769519-1-1.html)

  下载方式:360手机助手 搜索魔灵召唤

  村庄,战斗,地下城, PVP……《魔灵召唤》已经为你敞开大门!1月6日,游戏不删档内测即将在360开启,赶紧集结力量,与众多魔灵一起战斗起来,守护你的天空之岛吧!

[编辑:coco]
上一篇:年终盘点:网聚移动人才 触控教育2014剪影 下一篇:《火瀑》开发团队祝福视频 2015新年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