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批育碧“大烂人”:阻拦评测坑玩家

  在玩家心目中EA历来是最令人讨厌的游戏出版商,不过近日的一系列错误导致知名游戏厂商育碧将从EA头上接过这个头衔。

  同今年大部分游戏出版商相同,育碧发布了大场面的游戏,但并未达到玩家预期,其中尤以《刺客信条》和《看门狗》表现的最为明显。育碧的公关团队在游戏发售之前通过禁止媒体公开评测,也不提前发送游戏拷贝,直到玩家购买之后才能看到相关的游戏评测。

  来自Polygon的Ben Kuchera在本月早些时候表示育碧对知名游戏大作《刺客信条》进行了禁止评测的行为,直到游戏已经公开发售数小时之后才允许媒体公开相关的评测内容。这就意味着大部分玩家在没有获得足够多信息了解游戏所存在的问题之前就购买了游戏。

  在《法外之徒》(The Crew)中育碧同样采用了相同的禁止策略,确保游戏在发售之后才允许媒体进行评测。 Polygon表示育碧不仅限制媒体进行评测,而且在游戏出版发售之前不再向媒体提供游戏拷贝,这就意味着媒体也需要等到游戏发售之后才能推出相关的评测。

育碧
育碧
[编辑:coco]
上一篇:2014TGC现场展馆巡览 玩家热情高涨现场火爆 下一篇:勇者大冒险玩转多端多屏互动 手游公测预约活动火热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