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称手游增长或减缓 使用率增长不及前一年

  移动游戏的增长可能将逐渐减缓。根据Flurry分析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西蒙·哈拉夫(Simon Khalaf)发表的一篇博文称,移动平台上各大主要类型的游戏在去年的增长幅度都为历史最低。

分析称手游增长或减缓 使用率增长不及前一年
分析称手游增长或减缓 使用率增长不及前一年

  Flurry公司发现去年整体的应用使用率上升了76个百分点,但移动游戏类应用的使用率却只上升了30个百分点。在2013年,游戏类应用的使用率比前一年增加了61个百分点。

  哈拉夫还表示,此前增加推动移动平台增长的其他类型的应用——如音乐应用、媒体应用以及娱乐应用等——都遭遇相类似的下滑。这些类型的应用在2014年增长了33个百分点,但是在前一年,它们的增长率为79个百分点。

  “两位数的增长在任何情况下都是相当令人震撼的,但是我们发现,此前在娱乐应用上表现出的增长在2014年转移到了那些帮助我们完成日常任务的应用上。”哈拉夫说道。

  生活与购物类应用在2014年取得了最大的增长,这类型应用的用户增长了174个百分点。实用工具与效率类应用紧随其后,其增长幅度为121个百分点。在它之后的是通讯与社交类应用,增长幅度为103个百分点。健康与健身类应用增长幅度为89个百分点,而旅行类应用的增长幅度也达到了89个百分点。总的说来,Flurry在2014年全年统计得到的移动应用的使用次数为2.079万亿次。

  “我们见证了移动平台又一个爆炸性增长的年份,并且进入到了革命性的新阶段。”哈拉夫说道,“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2015年将会有哪些新发展。”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用小米的生态圈为游戏产业提供更好的环境 下一篇:2014金狗奖百度移动游戏获平台与产品两项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