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领风骚 联宙版《我欲封天》装备靓新春

  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良将配宝刀。能拥有强悍的装备是玩家们的共同心愿,装备,不仅是提升实力的重要部分,也能使修仙之路如虎添翼。联宙《我欲封天·飞升版》强悍装备点靓新春,耀你好看!

我欲封天·飞升版
我欲封天·飞升版

  目前,在联宙《我欲封天·飞升版》的修仙世界中,人物装备包括了武器、帽子、衣服、鞋子和项链五种,新增品质由低到高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和橙色五种颜色。品质越高的装备拥有更强的属性加成、更炫的外观光效。

我欲封天·飞升版
我欲封天·飞升版
我欲封天·飞升版
我欲封天·飞升版

  除此之外,联宙《我欲封天·飞升版》中还有人物装备回炉功能,玩家可到NPC伊升处进行回炉操作。蓝色装备回炉可获得道具“器灵”,紫色装备回炉可获得道具“器魂”,橙色装备回炉可获得道具“器神”。回炉后的道具还可用来进阶装备。

我欲封天·飞升版
我欲封天·飞升版

  联宙《我欲封天·飞升版》中如此强悍、靓丽的装备,想想也是醉了,新年穿上这一身装备,绝对是独领风骚啊!你还在等什么呢?!还不一起来换新装备!

  更多精彩请点击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p/1006065386554493/home

  官方网站:http://ft.215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215game.yzz.cn/forum.php

  快速注册:http://www.215game.yzz.cn/member/register

[编辑:coco]
上一篇:PS4国行发售宣布延期 或与“不锁区”有关 下一篇:吴彦祖与妻子在美国拍电影版《魔兽世界》
分享到:

我欲封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