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平民斩狂16分钟单刷凶险雪山

  1图攻略:

  用好SHIFT无敌时间躲雪球,被减速之后无敌时间也跟着延长了,所以很容易规避。然后用各种代步技能跑过去,大招秒开门怪。

  2图攻略:

  双狼的时候,两只狼距离一旦远了一点就会冲锋。横向SHITF躲避;近距离抓他出招后的破绽。耐心打。血量掉下一定程度后会吼。掉落重物前最好用无敌躲开。不行就跑出他俩的范围。

  阿努比斯,单刷情况下要注意,每分钟阿努比斯会变强大,最后一个终极形态他有超级的攻速和伤害,一招秒你。单刷具体来说,打法请看视频。

  3图攻略:

  比较简单。抓收招。然后雪崩进入坑洞躲避。

  4图攻略:

  抓收招打他。血量损失到一定程度之后他会跳到中间去。雪精灵会聚集到中间。这个时候跑他背面把各种DEBUFF BUFF准备好,雪精灵连同BOSS一并大招拍掉。他如果开始吸收冰雪气息,那就用无敌技能或者异常抗性技能躲避减速叠加效果。如果实在躲避不了。最后他出招前给一个EX,然后用代步技能跑掉。其他打法看视频。

  5图攻略:

  跟1图攻略一样。不再继续。

  6图攻略:

  BOSS图。BOSS的触发技能也是两类。一类是远距离,不是大坐就是冲锋。另一类是近距离。分单击,双击,大拍,抓人上天+全屏震。区分他单击和双击,没有霸体是拍一下,有霸体是拍两下。打他收招时间;大拍就是拼命往其他地方躲。大拍结束一定是一个抓取。抓到后你会被冰冻,然后他上天砸下来。如果你被冰冻那就点Q;如果没被冰冻就在他上天的时候进入无敌状态。

  你距离跟他太远他会不停的冲锋和大坐。这两技能都难以进行一个输出。

  最后,BOSS掉血超过一定程度会触发冰霜咆哮。也很容易躲避。具体打法见视频

  稳着点,单刷就过了。

[编辑:威水]
上一篇:Alex虐杀皇族狂小狗 电竞传奇跨界约战 下一篇:《巨龙大陆》宝珠幻境 魔法宝珠的秘密
分享到: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