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美女解说周淑怡加盟《天谕》“十万个代言人”计划

  当时间的指针划过2014的终点,2015在期待中来临,随着《天谕》不删档测试的日益接近,“十万代言人”计划也越发深入人心,就在元旦小长假过后,在一片新的气象中,《天谕》也赢来了一位90后美女——知名电竞解说周淑怡加盟“十万个代言人”计划。

《天谕》专区       《天谕》客户端下载

天谕
天谕

  【周淑怡视频】

 

  热爱游戏 萌妹触电东方幻想

  作为一名MOBA(多人在线战术竞技游戏)类电竞项目的知名游戏解说,周淑怡本身就是个特别喜爱游戏的妹纸,特别是讲究操作、配合的游戏,她都非常喜欢,每当有新游戏总是忍不住要去尝试一番。而《天谕》里畅快的战斗体验,让周淑怡在第一次接触游戏的时候,就产生了一股强烈的兴趣,并坦言这和自己经常接触的MOBA类游戏有异曲同工之妙。

天谕
天谕

  团队配合 陪你踏上超神之路

  周淑怡在日常的解说中见惯了对战的激情碰撞,实际上这也正是游戏吸引她的地方之一。而《天谕》中同样具备了丰富的PVP玩法,不仅拥有竞技场、战场、生死场等多种玩家对战模式,同时也非常讲究团队之间的配合,周淑怡说:“如果你有一群十分给力的团队队友,自然能像竞技游戏中一样带你装逼带你飞……”

天谕
天谕

  新战法牧 带来畅爽战斗体验

  作为游戏解说,周淑怡在游戏中自然不可能是一个“坑”,相反她玩得还挺不错。周淑怡说,玩MOBA游戏,需要你对游戏里面的英雄和技能拥有相当深入的了解,同时需要很好的意识和操作,而具备全新战法牧搭配体系的《天谕》,对玩家有着同样的要求,各职业均有多样无双技能选择和天赋发展方向,技能多以瞬发为主,只有做了充分了解,才能自由突进、躲闪、控制与反控,打出流畅的超爽战斗体验。

天谕
天谕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五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及空战、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2015年1月15日热爱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coco]
上一篇:《天之禁》贺岁新版本今日震撼开启 等你来 下一篇:帮派福利在翻倍 《桃花源记》新人系统曝光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