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杯首张总决赛门票:今晚EDG与BHeart谁将入手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由网易CC策划主办的《风暴英雄》时空杯の吉安娜赛季今晚(12月30日)19:00将进行胜者组决赛。EDG迎战Bheart,这两支目前在时空杯吉安娜赛季中保持全胜记录的战队,将争夺进入时空杯总决赛的第一张门票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Edward Gaming电竞俱乐部的风暴英雄战队刚组建不久,这支来自被称为“豪门俱乐部”的战队在近期风暴英雄各项赛事中表现亮眼。参加时空杯的EDG成员为:sw770(队长)、Gemini、挥剑越塔斩逗逼、KearDiar、星星以及Belisarius(替补);而Bheart全称Brave Heart(无畏之心),由原宏杉电竞俱乐部在今年11月变更为Bheart电竞俱乐部落户上海开展活动,Bheart风暴战队出战时空杯的成员阵容为:XluoS(队长)、克尼玛、酸爽的坛老爷、Exia及米老虎;今晚两支职业线下战队将约战时空枢纽,谁将最先杀出重围,参加1月3日进行的巅峰对决,网易CC邀您共同见证!

  据网易CC公布的赛程表,接下来将在30日(周二)晚7点进行胜者组决赛,产生第一支进入总决赛的队伍。31日(周三)与元旦节败者组将连战两天,争夺剩下的一个总决赛名额。赛事将在今明后三天晚上19:00,网易CC频道进行独家全程直播。

  具体对阵表已在风暴大厅时空杯吉安娜赛季比赛专题页面中为大家呈现。

  时空杯比赛精彩vod可在网易CC10优酷个人频道中收看。

  时空杯更多精彩赛事请锁定时空杯全程赛事独家直播平台网易CC:

  比赛日程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比赛赛制

  正赛阶段:采用八强双败赛制,除总决赛将采取七局四胜制(败者组冠军让一局),胜者组决赛和败者组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以外,其余比赛均为三局两胜制。

  英雄及地图选择:主办方将为参赛战队随机生成一个队伍序号。首局比赛,序号数值小的队伍选择地图,序号数值大的队伍先选择英雄。其后,负方选图,胜方先选择英雄。

  详细赛事介绍和规则:查看详情

  赛季比赛专题链接:

  http://a.163.com/14/1211/21/AD7CLK7B00314RS6.html

  优酷个人频道:

  http://i.youku.com/cc10hero

  观看直播按钮链接:

  http://cc.163.com/page/hero/

  查看详情链接:

  http://cc.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891772&extra=page%3D1

[编辑:coco]
上一篇:网易CC女主播亮相梦幻嘉年华 刮起青春风暴 下一篇:网易游戏王怡:以知识为友 共谋行业发展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