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冬日活动盛宴 大闹天宫战龙王

  寒冬已至,谁说冬天只能冻手冻脚地度过!《神武》冬日活动盛宴,冬天也能火热朝天!《神武》在这天寒地冻之际,为广大玩家准备了数不胜数的热闹活动,冬天就要放肆玩!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微端

  新服推荐:“剑指苍穹”、“刀光剑影”

  《神武》四海一家专题:http://sw.duoyi.com/2014/home/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画册专题:http://swpic.duoyi.com/swpaint/

  《神武》冬日活动专题:http://sw.duoyi.com/2015/winter/

  《神武》新年CG:http://sw.duoyi.com/down/shipin.html

  激战龙王

暗黑龙王
暗黑龙王

  堕落的巨型BOSS暗黑龙王降临人间,三界英豪速去诛杀黑龙,维护三界安宁!暗黑龙王是世界级的巨型BOSS,其龙爪是杀人利器。三界英豪在诛杀黑龙过程中要小心其龙爪的威力,可以采用封印龙爪、采用防御阵型等方式,来降低黑龙伤害或者增加队伍的防御力。每回合战斗中,黑龙都有可能吐出龙珠,可以使队伍中任一成员获得物品奖励,同时,屠龙结束后龙窟内还会撒下遍地宝箱,犒赏三界英豪。如此热血澎湃,难怪该活动一直深受玩家欢迎。

  激情DOTA战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尝试过千人同屏一起玩DOTA吗?《神武》大闹天宫活动,玩的就是激情!花果山与天庭大战已经打响,兵分三路拉开战斗帷幕。你想成为攻击敌方箭塔或者偷袭敌方基地的前锋吗?或者你想成为阻止敌方进攻的掩护人员呢?或者你只想成为一名后勤人员,为前方战友提供补给呢?《神武》大闹天宫活动,人人奋战其中,场面火爆五星好评。

  才智大比拼御前科举

御前科举
御前科举

  这个冬日激情战斗让人热血沸腾,才智比拼的战场也热火朝天,御前科举,聪明才智的展示舞台。唐王李世民为选拔智勇双全的人才,特设御前科举。科举会试共分20关,题目类型各不相同,答题、射箭、拼图、比眼力,全方位选拔人才,顺利通过会试且成绩优异者还有机会参与李世民亲自主持的殿试,殿试变现出类拔萃者还可获得御前科举特殊称谓。想要考察自己的能力?《神武》御前科举是你不二之选。

  《神武》冬日活动盛宴,天天都有热闹活动。2015,一起《神武》吧!

  关于《神武》:

  《神武》,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女神约吗? 武魂2战地宝贝抱团助威限时秒抢 下一篇:《轩辕剑外传穹之扉》战斗系统全方面介绍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