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PK卡牌降临 《倍儿爽三国》明日内测

  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将于明日(1月13日)14时开启内测。作为年初重磅卡牌大作,《倍儿爽三国》除了保留经典的卡牌养成玩法外,还将众多PVP和GVG元素融入游戏,宣告第三世代卡牌游戏正式到来!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ssg.haha33.yzz.cn/card/index.shtml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采纳了世界流行的天梯系统和竞技场玩法。在天梯系统中,玩家会匹配实力相当的对手,挑战上级玩家赢得更高排名,获得的荣誉值可以兑换丰富的珍贵奖励,其中包括超难入手的SS级武将和顶级装备。与天梯系统对应,竞技场则采用积分排名制,连胜场次越多,奖励也会更为丰厚,独孤求败才是男人的浪漫。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如果觉得一般竞技对战不够过瘾,夺宝玩法和矿山系统给你最暴爽体验。游戏中的强力宝物需要收集碎片合成,而碎片除了靠人品获得外,还能抢夺其他玩家手上的碎片获得,因为强力,所以任性!矿山玩法则更加简单粗暴,只要你拥有矿山,那么矿山将会为你产出铜钱,并会有几率获得宝石。富饶的矿山会有更高收益,但富饶矿山只有一座,谁能占山为王,还得靠实力说话。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作为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倍儿爽三国》独创的军团争霸模式让卡牌游戏正式进入GVG时代。军团争霸是四个势力之间展开激烈的攻城国战玩法。玩家将协同军团好友,对其他势力的据点发动攻势,抢占城池资源。每次军团内功勋排名第一的玩家将成为次日的军团长,率领其他玩家逐鹿战场!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会如何颠覆以往的卡牌游戏?1月13日14:00《倍儿爽三国》内测正式开启,更多崭新玩法即将开启!

  关于《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倍儿爽三国》官网:http://ssg.haha33.yzz.cn/

  《倍儿爽三国》官方QQ群:423950892,一起游戏一起聊!扫一扫加群。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编辑:coco]
上一篇:《古羌传奇》新服火爆 赤月恶魔攻略抢曝 下一篇:战场风云在征乱世《王侯将相》打造热血盛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