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玩家每天4878万小时玩页游 近端游2倍

  国外调查机构显示,美玩家每天花4878万小时玩页游,占到全部游戏耗时的18%,远超网游耗时。

美国玩家每天4878万小时玩页游(图文无关)
美国玩家每天4878万小时玩页游(图文无关)

  近日,国外一家调查机构所做报告显示,美玩家耗时最多的仍为主机游戏为6233万小时,其次为单机游戏4607万小时。而网游仍然是游戏中占比最低的,仅为2710万小时。

  根据调查,在今年美国1.57亿的游戏玩家中,有8600万玩家在不同的游戏中进行过消费。而这一数字相比去年上涨了33%,相比之下在欧洲,涨幅仅为17%。

  美国玩家玩游戏的时间也有较大幅度增加,相比去年上涨26%,美国全部游戏玩家每天花费在所有类型游戏中的时间总共为2.71亿小时。

  其中,玩家花费在主机游戏上的时间为6233万小时、网游为2710万小时、移动设备游戏和社交游戏均为4336万小时、休闲页游为4878万小时、PC/MAC单机游戏为4607万小时。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末日之后】序章将对所有玩家免费开放 下一篇:前雇员揭秘【星球大战:前线3】失败原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