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你闻风又丧胆的《补天志OL》的第二职业

  在主打团战风格的MMORPG《补天志OL》里,根据其神器的养成阶段,以4阶为界,游戏为每个角色都量身定制了双重的职业属性,轻触快捷“R”键,神器开始“变异”成另外一种形态,角色自身追加新一套的技能和战斗方式,这便是游戏里第一职业与第二职业的划分。角色的第二职业在《补天志OL》内举足轻重,是影响个人与团战胜败的关键,值得所有玩家关注与研究。

  狂徒:挖心掏肺令尔等不寒必栗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帝释的第二职业狂徒形态,双手持巨斧,作为坦克臂铠形态的袍泽兄弟,狂徒可进行强有力的近距离输出,迷人的高爆高伤,跳劈击晕,再祭起无敌免疫“旋风斩”,直捣黄龙简直就是小菜一碟,单体、群体AOE等近距离作战,似乎找不出第二个对手。

  邪灵:海量诅咒任你挑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作为鬼刃的第二职业,邪灵形态似乎对诅咒、DEBUFF、AOE情有独钟,手握一对死神版链刃,连普通攻击都会对大范围造成群攻伤害,“镇魂曲”更是将群伤致命AOE发挥到了极致,邪灵比较狂徒而言无非是皮薄了一点,近距离输出却是旗鼓相当。

  咒印:挥舞手绢不带走一片云彩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将玲珑的猎手形态定位在远程物理输出者,而她的第二职业咒印,可爱不失灵巧的挥动掌中花翎,却对敌人带来了持续的DOT伤害和屈辱。得益于玲珑的移动便利和花领的轻巧,咒印形态能够操纵“星空之纱”致盲迷惑,轻跑移动中给敌人上DOT“月光淋漓”,是团队刷本PK不能缺少的辅助选手。

  剑阵:“专业带人童叟无欺”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剑阵是仙剑的第二职业,也是法术AOE型DPS输出的NO.1,与第一职业法师多少有些区别,剑阵偏群攻群控,五把悬浮在背后的宝剑跃跃欲试,看谁都不像顺眼的。而剑阵的骇人之处体则现在她技能的全方位,“元空天转”“光之天幕”“天光领域”“两仪禁断”等用以控场,辅以“剑气激荡”“万剑同悲”群攻,战斗中还可以动用“复苏”及时复活队友,非常时期可“清净决”予以群起驱散DEBUFF。

  御风:大自然最亲近的人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同为法术施展者,圣灵的御风形态就要比仙剑的剑阵形态略显博爱,因为她创造生灵,被玩家们视为“最接近的神”的职业。御风手持一把眼镜蛇头魔杖,可同时与4只召唤兽作战,包括一只焰灵,一只木魃,一只涓咏和一只怨灵,召唤兽存在时御风同时会获得BUFF,说到底,灵活运用这些小妖精才是御风最强劲的地方。

  至此我们更加了解,《补天志OL》第二职业与第一职业并无阶级冲突,打本PK照样谁都离不开谁,只是这一人操控多角色的能力你是否已具备?怎样也都不打紧,挑战在这里等你。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电视游戏元年:终端率先发力 云端展望未来 下一篇:看视频没广告 起凡视频站畅看电竞大片
分享到:

补天志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