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战场荣耀之战 《补天志》今日内测开启

  上海无冬之境投入五年研发的以团队合作、竞技战斗为特点的神话2.5D技团战MMORPG《补天志》于今日上午10:00开服启动内测。最新版“战场归来”内测客户端已于11月21日全面开放下载,官方网站开启账号注册和激活。

  下载:http://www.btzol.yzz.cn/download/download.htm

  注册:http://member.btzol.yzz.cn/user/user_reg.aspx

  激活:http://member.btzol.yzz.cn/user/user_active.aspx

  领取到限量“激活码”获得体验资格的新老玩家,现在进行激活码的激活,仍可进入《补天志Online》,体验本次内测的游戏盛况!而对于第一次原型封测时已经激活账号的老玩家,则不需要再次激活即可参与本次内测。

  这里没有我,只有我们!

  首曝《补天志》战场视频及策划讲解:

  【战场玩法.avi】

  在《补天志》中有两种形式的战场供玩家团队竞技。

  一种是在主城开启战场,玩家达到35级的玩家可以和其他玩家通过自由组队或者随机匹配组队的方式来找到队友,然后前往“天佑之城”战场管理员处报名参加。为了保证战场内的对抗性和激烈性,游戏内的匹配机制会按照队伍内队员的最高等级来匹配队伍进入战场。

  而进入战场后,将有3个据点给双方的队伍争夺,而据点会为所属队伍带来积分点,率先得到900积分的队伍将取得这场战斗的胜利。另外在战场中还有一个战旗点,将夺得的战旗扛回队伍所属的据点会获得额外的积分。

战场一
战场一

  在这样的战场规则下,需要个人对于自身角色能力和技巧的绝对了解。拥有强大的个人输出可以对左右战局有很大的帮助,但是一个操作熟练,对战局把握精准的辅助对于战局走势也会起到决定的作用。

  而团队的契合程度上也会决定两支队伍之间的胜负,拥有强大个人实力的同时,对于团队的配合,战术上的高度统一和执行,将每个角色的优势发挥到极致,是对于整支队伍指挥人员的一个考验。或许在这里玩家就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队友,不论在战场或是副本都是强大的助力。

战场二
战场二

  在野外战场中,获胜的队伍会获得相应的积分,每天会根据积分情况来生成一个排名,这个排名是一份荣耀,更是对玩家自身能力的一种肯定,当然流通金按照排名情况赋予玩家更大的动力。

  而战场本身的目的就是为了搭建一个玩家团队切磋交流的平台,所以在战场中胜负的两支队伍都会相应的获得经验、灵力、以及可以制作道具的生活材料。负的一方这些奖励的多少是根据在战场据点中获得的积分多少来给与的。所以希望每一队的玩家都拿出自己100%的力量来参加这场对抗。

  在玩家加入帮会后,帮会战场将会对玩家开放,在每周的周三和周六20:00以后由帮主开启帮会战场活动,而每周的周四和周日19:30在帮会领地NPC铁血使者处,达到35级的玩家可以在帮内找到志同道合的帮内兄弟组队报名参加,当日19:55开始匹配对手,20:00可进入帮会战场进行战斗。

战场三
战场三

  和野外战场不同的是在帮会战场中有怪物点,当这波怪物被玩家队伍打败后就会成为玩家的盟友,自动前往据点帮助玩家占领据点。当一波怪物成为其中一队的盟友后,另一支队伍只用等待下一波怪物出现并打败怪物才能获得自己的盟友了。

  同样的在帮会战场中,除了怪物盟军的加入外,左右胜负的关键还是依靠个人和团队的契合。

战场四
战场四

  在帮会战场分出胜负后,不会有积分排名,个人奖励和野外战场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在帮会层面的奖励上会有产出。根据帮会战的结果,会获得帮会资金,用来升级帮会建筑,制作生活道具。制作帮会生活道具的材料也会按照参赛队所在帮会的建筑物等级来给予对应的材料。而帮贡可以让玩家在帮内兑换帮会生活道具来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帮会和自己带来更强大的帮助。

  11月26日《补天志》新版“战场归来”内测全面启动。世界BOSS、世界战场、高难度副本挑战,团队、技术、合作,加入补天志内测,组建自己的荣耀团队!

游戏内BOSS1
游戏内BOSS1
游戏内BOSS2
游戏内BOSS2
游戏内BOSS3
游戏内BOSS3
兽王阵营
兽王阵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无主之地》品牌井喷 前传传说上市网游待发 下一篇:从端游到手游:梦幻西游开启新征程
分享到:

补天志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