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个痛快!《英魂之刃》1月16日将启动超越公测

  由网龙公司开发,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全球首款微端MOBA网游《英魂之刃》将在1月16日启动超越公测!公测期间将会有多重活动等待玩家参与,并且公测期登陆游戏的玩家还可以获得公测专属英雄——超能企鹅。

《英魂之刃》专题

  近年来,传统网络游戏行业增速放缓,而 DOTA 类游戏以其快节奏、紧张刺激和竞技性强深受广大游戏玩家的喜爱。《英魂之刃》是基于DOTA的游戏特色所打造的微端竞技网游,游戏采用网龙公司独家研发的S3引擎,以精美的画面、优秀的平衡性以及简易上手的游戏操作受到业内媒体以及玩家的一致好评。

  作为区别于《英雄联盟》、《DOTA2》这类的大型端游,《英魂之刃》还具有极其“袖珍”的微端系统——3秒极速下载,30秒全面开战,热血对战,即开即打!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客户端虽小,但内容是极具诚意:不仅包含了近百位各具特色的史诗级英雄角色,还有多重玩法等待玩家的探索,体验来自竞技游戏的无穷魅力。

公测定制英雄“超能企鹅”
公测定制英雄“超能企鹅”

  《英魂之刃》是腾讯代理的首款微端MOBA类网游,也可以说是腾讯在类DOTA向细分中的一张新王牌,超500万的活跃人数就将国内其他同类产品远远甩在脑后。作为一款纯血统的国产竞技游戏,《英魂之刃》很好地抓住了国人玩家的审美和胃口,规避了一些“舶来货”的水土不服。游戏中的英雄源自神话、历史、小说等不同领域,为玩家铺陈了一个浓郁中国风的游戏环境,让玩家可以在3D的异次元世界“任性”扮演不同时代的近百名英雄。

古今中外英雄大乱斗
古今中外英雄大乱斗

  除了继承经典5V5“三路”和“单路”,《英魂之刃》还增加了黄金十二宫副本和地下城冒险元素,新模式据称即将引入魔兽世界的抢旗规则。创新式的微端平台和易上手的游戏操作,把快节奏的推塔杀人推向极致,同时竞技乐趣更加多元化。从市场反应来看,《英魂之刃》的国风元素和英雄设定在玩家中获得了良好反响。竞技赛事方面,《英魂之刃》频繁参与WCA、TGA等顶级比赛,更不惜花重金投入奖金池从高中低三线发展赛事,意欲将全民电竞战略进行到底。

英魂之刃将启动超越公测
英魂之刃将启动超越公测

  《英魂之刃》官方宣布将于1月16日正式开启公测,届时2015年的赛事奖金池也会同步开启,所推出的新玩法、新英雄、新地图都会再次经受玩家的考验。

  《英魂之刃》官网:COS.QQ.COM

[编辑:coco]
上一篇:中韩电竞文化深入交流 助力LPL2015更加精彩 下一篇:天谕14时开放角色预创建全新捏脸效果抢先看
分享到:

英魂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