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血骑战!全面革新《倩女幽魂2》战斗体验

  《倩女幽魂2》将于近日全面革新战斗体验,副本随机掉落宝马,上马立得酷炫技能,挥砍冲刺气击三大神招!全新爆血骑战系统,将带领你体验前所未有的戎马人生,快让我们红尘作伴,策马奔腾!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客户端下载      《倩女幽魂2》特权礼包  

  捡马随机变战神!两大神驹带你飞

  《倩女幽魂2》独创的奇遇系统,使得极品装备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任何怪物随机掉落,爆血骑战更是将战斗模式随机化,在多个副本里击杀怪物时战马随机掉落,随时、随地都可能上马作战!点击战马就能获得全新外观、全新武器和全新技能,凌霄龙马配方天画戟,汗血宝马配青龙偃月刀,一秒钟变身战神的你一定能够改变整个战斗格局!

上马立得全新外观、武器和技能
上马立得全新外观、武器和技能

  古代兵书助阵骑战系统 三大酷炫技能横扫千军

  为了给每一个玩家还原100%的酷爽马上战斗,在爆血骑战系统设计之初,倩女2开发组搜集和查阅了古代兵书《百战奇略》及海量古代骑战资料,大到主流骑战技能,小到马匹的装束以及骑手的武器,都在忠于史实的基础上进行重温,为的就是让玩家战斗渴望就此重燃!

  “在平原上,骑兵对步兵就是一场屠杀”,当你跨上神驹、神器在手时,你也将获得全新马上技能,“挥砍、冲刺、气击”三大神招,让你成为战场上的唯一主角!无论是对身前扇面敌人造成强波攻击的挥砍技能,抑或是急速靠近刺杀目标的冲刺技能,都采用无锁定攻击,鼠标所指,即为攻击所向,玩家可以在战斗中灵活的调整攻击目标!

  最酷炫的技能当属“气击”,双手轮枪并且边跑边释放技,对所到之处造成大面积伤害!刑天舞干戚不再是传说,现在你也能谱写自己的传奇!

马上三大技能之挥砍
马上三大技能之挥砍
挥砍武器放出的强波造成扇面攻击
挥砍武器放出的强波造成扇面攻击
马上三大技能之冲刺
马上三大技能之冲刺
马上三大技能之气击
马上三大技能之气击
[编辑:coco]
上一篇:《梦幻西游2》郑州玩家交流会缤纷相聚! 下一篇:盛大游戏联手2K及Gearbox推出《无主之地OL》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