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MU》2015首服等你来战

  2015《奇迹MU》经典之路仍在继续,在这新年之初《奇迹MU》将会在这2015年的第一个月开放今年的第一个新服。届时期待所有钟爱奇迹的粉丝们能够来到新服,与无数奇迹的忠实玩家一起在2015年继续延续“奇迹”之路。http://mu.zhaouc.yzz.cn/

奇迹MU专题

奇迹MU
奇迹MU

  新年新气象,新服新动态

  《奇迹MU》2015年的首服自然将会为所有喜爱奇迹的玩家们奉上一份惊喜。1月15日14:00开放的“巴内尔特”服务器将会是Season8新版本的服务器,并且将会采用千兆级光纤直连双线服务器为全国的奇迹玩家提供最棒的游戏体验。届时只要玩家注册“壮游一号通”,就能够进入新服体验。并且“巴内尔特”新服将会提高经验和掉宝率,足足为提高4倍之多,是不是感觉到心动了呢?

奇迹MU
奇迹MU

  2015首服等你来战

  《奇迹MU》作为全国最热门的经典即时战斗网游,相信这次开放的“巴内尔特”新服,不但会有无数的奇迹忠实玩家进驻,也将会有众多的新玩家涌入。相信服务器一开放,就会让所有玩家体验到一种人山人海的感觉。当然了,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人的地方就有争斗。老玩家自然已经在老区战累了,所以来到新区寻找一番新的激情,而那些新玩家自然也想在游戏中一拔头筹。那么在新服4倍经验和掉宝率的刺激下,相信战争一触即发。那些想要在网游世界中寻找激情的玩家们,还在等什么?赶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战个痛快吧!

奇迹MU
奇迹MU

  关于《奇迹MU》:

  游戏采用了优秀的3D引擎,绚丽的画面和丰富的系统设定,能同时支持上万人同时在线。以OPENGL为架构所制作的本款游戏,不但集合了韩国三大游戏工程师的完美组合,同时更以先进的3D实时成像的引擎创造了细微的人物肢体动作、以及华丽的游戏背景表现。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醉逍遥》灵狐宫即将上线 开启武侠新篇章 下一篇:《风暴英雄》国服内测今启 本周末奖励翻番
分享到:

奇迹MU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