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鱼科技跨界打造旗下IP 或推漫画网剧

飞鱼科技
飞鱼科技

  飞鱼科技近日接连发布旗下两款手游产品IP的跨界打造,包括《保卫萝卜》实体漫画书和《囧西游》网络剧制作。据飞鱼科技方面表示,未来不排除继续打造《神仙道》同名网剧或电影

  从《保卫萝卜》系列漫画中包含的儿童故事书、专注力游戏书、漫画、图鉴攻略宝典、儿童学习书等内容可以看出,该IP针对性的面对儿童市场进行打造。而相比《囧西游》定位的古装黑色幽默网剧则更多针对热爱网络及二次元文化的年轻群体。

囧西游
囧西游

  据介绍,《囧西游》网剧中人物多为西游记中的经典人物,但在人物设定和剧情方面会采用搞笑、鬼马、反讽等手法对经典进行颠覆。网剧在结合近年观众观剧习惯和设备的问题后,采取周播的模式,并且每集的时长控制在十分钟以内。

  飞鱼科技方面表示,公司将根据先前跨界合作决定旗下其他产品的IP打造计划,不排除对《神仙道》进行网剧或者电影的改编。

  游戏IP与网络剧因面对的用户群体重合度较高,近来的合作也在逐步加大深度,从以前的广告植入逐渐向针对IP的定制发展,包括万合天宜的《万万没想到》和《报告老板》系列等,在单集中针对游戏IP打造剧情。此外,被宁财神的《龙门镖局》也在配合即将上线的手游拍摄网络短剧,定位同样为用手机观看的群体,单集时间在几分钟之内,迎合观众碎片化时间。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唯美!《神武》天使COS赏 笑容甜美魅力足 下一篇:《神器传说》第二次删档封测今日12点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