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实在屌炸天!专门开发病毒游戏攻击韩国手机

   近日,韩国情报机关表示,有证据表明朝鲜通过带有病毒的手游,攻击了超过两万部韩国境内的手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朝鲜好强!开发病毒游戏攻击韩国手机

  根据《韩国时报》报道,韩国国家情报院指出朝鲜把间谍软件伪装成了移动App,并把这些游戏的下载链接放上了韩国一些流量较高的网站上。

  至于这些游戏的名字,韩国并没有给出详细的名单,只表示目前这些App应用已经被删除。不过,nknews.org网站最近报道了一款由朝鲜开发的移动游戏,这款名叫《Nice Pigs》的游戏是由一名朝鲜公民开发的,此人生活在国外,并接受了相关IT培训。虽然还不知道这款游戏是否内置了病毒,但是可以明确的是,这款游戏App的开发者为朝鲜政府工作。

[编辑:coco]
上一篇:《人类元素》不再采用免费制 新发行商即将亮相 下一篇:《北方暗影》抛弃Unity引擎 公布UE4引擎新截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