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应用独代RPG 3D大作《三剑豪》即将登陆WP平台

  近日,可靠消息称由爱应用独家代的RPG 3D大作《三剑豪》即将登陆WP平台。新一轮WP平台的腥风血雨即将席卷而来,江湖谁主沉浮,如何成为一代枭雄、鹿死谁手都将由您来打造! 《三剑豪》在拥有超高流畅度的 Unity3D 游戏引擎框架上做出大量优化,从游戏画面上给玩家带来惊艳的视觉效果,同时以国内顶级声优配音,从视觉和听觉上给玩家带来全方位享受。数百位经典侠客, 堪比单机的武侠剧情,集角色扮演、养成策略于一身,带你走入真正的武侠江湖,体验最真实的刀光剑影。

三剑豪
三剑豪

  品质:身随意动,动感十足

  作为3D动作武侠手游,打击感给玩家带来最直观的体验,以Unity物理引擎为基础打造出全新的“爆破式”打击感,让玩家体验到最真实物理受攻反馈,从基本的冲刺、翻滚、后跳、格挡、反击到特殊的侧滑、飞踢、鱼跃、连击,近百种动作表现可以在战斗中被玩家应用,并将这些动作进行组合形成具有角色特性的连击与必杀技,不再套用固定的模式,而是天马星空、不拘一格,让打击感更加的火星四溅。

三剑豪
三剑豪

  成绩:卓越平台,不可限量

  2014年02月21日,《三剑豪》在Android及Ios越狱渠道双平台同步首发。至今,《三剑豪》已上线近一年,在2014接近尾声的时候,由某运营商独立运营的《三剑豪》大陆区IOS,仅正版渠道月流水已突破破1500万!在WP市场不断壮大的今天,越来越多的热门游戏加入到WP平台中,《我叫MT》在WP端也一直表现优异。虽然上线已经两年,但每日新增依然是四位数,次日留存始终保持在50%上下,此次《三剑豪》的加入无疑是十分正确的选择。

三剑豪
三剑豪

  渠道:数据为王,前景无限

  截止到2014年11月底,爱应用APP国内用户415万,新锋联盟国内覆盖用户2000万,海外600万,合计每日活跃200万以上,占国内分发渠道份额75%以上,也是唯一一家可以在英语区国家成功推广游戏的渠道。WP系统手机目前在国内的占有率在4%到5%左右,预计一年后可以达到8%到10%,且在海外市场,手机总量已达到中国区的1.5倍,随着公司业务持续向海外拓展,到明年年底,所覆盖的用户至少增加2倍到2.5倍。

  随着WP手机用户群体的壮大,产业链各方都越来越重视WP版本游戏的开发和推广,一切以为玩家谋福利和提升游戏体验为重。特别是选择与爱应用独家联运,游戏开发团队往往能在WP平台如鱼得水,《我叫MT online》的月数百万流水也说明了WP平台的强大潜力。

[编辑:coco]
上一篇:历数传奇经典之处 5PK传奇带你完美重现 下一篇:无冬ol守护测试开启 全新魔幻元素等你探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