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online》守护测试正式开启 全新魔幻元素等你探索

  魔幻网游巨作《无冬online》守护测试于今日中午12:00正式拉开帷幕。《无冬Online》自去年10月进行荣光首测后,经过了一系列的修改优化工作,修正了玩家提出的本地化问题、并解决了客户端更新、登录以及游戏过程中出现的网络卡顿等问题,此次测试较荣光首测开放了更多的种族、职业、活动及游戏特色系统。《无冬Online》国服将通过本次守护测试为国服玩家提供正统的魔幻游戏体验!

无冬Online专区 无冬Online下载

  《无冬online》七大特色:

  【猎手游侠典范之道】

  猎手游侠——为盟友福祉而献身的勇士,曾探索过阴冷潮湿的地城,击败过卑鄙的怪物,发掘过无价的秘密。玩家在体验猎手游侠这个新职业的同时,还将有机会变得更加强大,你需要建立起自己的声望——选择一条典范之道。玩家在这里将可以进行选择,每一条典范之道都代表这个职业的终极技能的方向,所以玩家在选择一条典范之道之后并不意味着就放弃了原本的职业,而是可以学习这个职业更加专精的威能与特性。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遭遇战狭路相逢】

  本次守护测试当中,遭遇战是一种非常有趣的新增战斗形式。这是一种可以有5名玩家参与的即时副本,通常大家需要在一个指定区域抵挡住敌人的多次进攻即可。这种遭遇战其实与地下城探索类似,但是战斗持续时间通常要更短,并且常常会在固定区域触发数次战斗。喜欢守卫雅典娜的玩家们这可是你们的专属福利!但需要注意的是一旦玩家超过指定战场的要求等级范围,就无法进入这个战场了。同时,每个战场有它们的专属成就,在这里注重成就的玩家们要注意!如果想要达成成就,请务必注意专属成就的等级限制,因为一旦错过就将永远无法取得了。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携伙伴攻无不克】

  所谓好汉难敌四手,恶虎害怕群狼!独自冒险有时难免会遇到应付不过来的场面,这时如果有个好帮手的话,这些小场面自然是不在话下。这次《无冬online》守护测试当中新增的伙伴系统则恰如雪中送炭!伙伴系统是《无冬online》面向所有玩家设计用于雇佣帮手的基本系统。玩家在等级达到16级时,可在护国公领地中诺克斯中士处接取“伙伴”任务。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玩家可以在需要帮助时使用召唤道具雇佣一些伙伴。伙伴包括唯利是图的佣兵型也有忠诚户主的伙伴型。在地下城任务时或在一场困难的战斗中可以随时召唤单个伙伴。五人小组中的每个玩家都可以召唤自己的伙伴。而且伙伴也是可以根据防御者、控场者、前锋、队长、非战斗类这五个属性进行分类!这样玩家就可以根据自己所处的不同情况来召唤不同的伙伴以备不时之需。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本文导航
上一篇:爱应用独代RPG 3D大作三剑豪即将登陆WP平台 下一篇:天空之城2月3日测试 引领策略变身激战潮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