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全面公测 全新武侠江湖引热议

  《梦想世界2》剑出江湖,名动天下。全面公测,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带你走进全新武侠江湖。诸多侠客仗剑闯江湖,抢江湖珍宝上演夺宝大战,寻兽王秘宝剑诛妖兽平定动荡。丰富多样的活动玩法,如诗如画的江湖美景,全新武侠江湖引玩家热议。

《梦想世界》专区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    《梦想世界》新手卡礼包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公测视频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花好月圆”

  全新挑战江湖历险

  无论是对于从“平安镇”初出茅庐的你,还是参与刺激PK活动的高手们,挑战一路都存在。“侠客历练”带你慢慢踏入这一个为你而设的全新江湖,“夺宝奇兵”变身守卫或强盗,你争我夺挑战自我。全新的江湖带来全新的历险,侠士们,迎接全新挑战吧!

夺宝奇兵,江湖历险
夺宝奇兵,江湖历险

  武林大侠技惊四座

  在《梦想世界2》这个江湖里,高手云集、卧虎藏龙,也许某个和你一起杀怪物、做任务的队友,就是“龙虎榜”上的风云人物。高手过招,诚如对弈。在《梦想世界2》独特的战斗克制系统里,每一招每一式,就如同下棋对弈。猜中对手的想法,就像下对正确的棋子。棋盘千变万化,战场也千变万化,见招拆招,回合制精髓犹如战场对弈。

见招拆招,技惊四座
见招拆招,技惊四座

  全新江湖风起云涌

  《梦想世界2》风云涌动的武林,不知引多少英雄竞折腰。诸多侠客仗剑闯江湖,探寻兽王秘宝、剑诛山精妖兽、平定异域动荡,天罡地煞挑战极限,帮派兄弟共战江湖。敢问各路豪杰,谁主沉浮?一说:剑出江湖之日,即是名动天下之时!

江湖恩怨,武林纷争
江湖恩怨,武林纷争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编辑:coco]
上一篇:《地城之光:贝伦斯坦之翼》12.3开测 新副本满足战斗欲 下一篇:《热血传奇》跨服PK热度升级 血帆争霸本周冲刺决赛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