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大欢庆《街头篮球》今日新版上线

  《街头篮球》新版本今日火爆上线,大欢庆全服齐心得奖品,一折道具等你抢,两大萌妹加入角色变更卡,角色创建等级优化,好友跟随观战,欢乐颂奖励增加,小伙伴们快来登陆抢好礼啦!除此之外,还将陆续推出万众期待的全新角色变更卡和新手礼包,以及非常有爆点的神秘内容,敬请期待吧!

《街头篮球》专区     《街头篮球》客户端下载

  新版本详细介绍>>>http://www.fsjoy.yzz.cn/event/cheer2015/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

  【角色变更卡新增春日千岁 秋木八云】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

  相信大家还记得去年夏天上线的海鸥小队中的萌妹子们吧?新角色变更卡增加春日千岁、秋木八云,满足你拥有萌妹子的愿望!

  【2015大欢庆 全服齐心协力得大奖】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2015大欢庆活动更能让你惊喜不停!登陆《街头篮球》新版本完成任务就可得爱心,累计当爱心到一定数量可获得相应奖励。当一个服务器内的玩家们累积爱心数量达到要求,服务器任务达成,全服内参加过大欢庆活动的玩家都可分得终极大礼!全服的兄弟姐妹们们,让我们为了同一个目标挥洒热血吧!

  【史上最强折扣 道具1折】

  活动内容:解锁特殊角色、解锁普通角色道具特价1折,活动结束后即下架。

  活动时间:1月22日服务器维护后 —— 1月29日服务器维护前

  参加活动道具: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

  【优化新手环境 角色创建等级优化】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

  为了给新手们提供一个无虐小号的环境,《街头篮球》新版本将优化角色创建等级。账号内含有25~40级以上角色的玩家,创建新角色时(包括普通角色和新角色):创建的角色等级为16级。账号内含有41~50级以上角色的玩家,创建新角色时(包括普通角色和新角色):创建的角色等级为25级。

  【全新角色变更卡 新手大礼包即将推出】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新手大礼包、全新角色变更卡也即将推出哦,新手能力道具、纹身、嘻哈套装让你改头换面,从此新人变新星,具体时间敬请关注《街头篮球》最新动向!

  《街头篮球》新版本火热上线中,一折道具等你抢,2015大欢庆全服总动员,齐心协力得好礼,角色创建等级优化,两大萌妹加入角色变更卡,好友跟随观战,欢乐颂奖励增加,还有令人期待的全新角色变更卡,新手礼包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更多信息请浏览《街头篮球》官方主页:http://www.fsjoy.yzz.cn/main.html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

[编辑:coco]
上一篇:一起探险吧 《天谕》冒险家协会玩法解读 下一篇:《冠军对决》 新版本:传说重生今日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