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新年礼盒3秒售空 邀好友赢绝版龙马

  21日晚,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年礼盒在短短3秒内便销售一空,这也再次见证了大话西游2免费版玩家的火爆热情。没有抢到龙马的玩家千万不要气馁,1月23日、26日晚21点还有两次抢购机会,千万不要再次错过!

  此外,还将有5000套新年礼盒会以活动奖励的形式回馈给玩家。目前,大话西游2免费版已为玩家准备了第一批活动奖品,现在邀请朋友一起玩大话西游2免费版,即有机会领取绝版龙马,还有超多丰厚奖励等着你。(点击链接了解详情:http://dh2.163.com/friend/)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双旦好运”特权礼包

大话西游2新年礼盒内含绝版龙马召唤兽
大话西游2新年礼盒内含绝版龙马召唤兽

  新年礼盒3秒售空 玩家热情难挡

  为答谢大话西游2免费版忠实玩家对游戏一如既往的厚爱,此次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超级让利,推出了35000套2015新年礼盒。绝版召唤兽以及超高的升值空间,瞬间引爆玩家热情,新年礼盒销售再创纪录。

  首批新年礼盒销售火爆,3秒,2015新年礼盒珍享版抢空;43秒,时尚版宣告售罄;52秒,豪华版全部售出。在短短不足一分钟的时间里,热情的大话西游2免费版玩家瞬间将放出的礼盒一抢而空。热情之高涨令众多游戏工作人员咋舌。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年礼盒——时尚版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年礼盒——时尚版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年礼盒——豪华版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年礼盒——豪华版

  大话西游2免费版2015新年礼盒中包含有初值全面的绝版召唤兽“龙马”,每只龙马都附带唯一的编号,实用、收藏都极具价值,能够引发玩家们如此大的激情亦是情理之中。

  即刻邀好友同玩大话2免费版 珍贵龙马等你收入囊中

  为回报玩家热情参与,大话西游2 免费版官方决定,将以活动奖励形式为玩家送上5000套新年礼盒。首轮奖励活动现已开启,邀请好友共玩大话西游2免费版,即有机会领取龙马。

邀请好友一起来玩大话西游2免费版赢龙马
邀请好友一起来玩大话西游2免费版赢龙马

  在活动期间,玩家只需要对好友进行邀请,一同在大话西游2免费版中畅快玩耍,就能获得为玩家们准备的绝版龙马召唤兽、多彩仙玉、情义积分等一系列珍贵礼物。邀请好友总活跃度排名靠前的玩家,更是能够获得2015新年礼盒的丰厚回报。

  相聚2015大话西游2,丰厚回报尽在手中!

  《新大话西游2》,大话西游唯一正版同名网游,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2015/luck/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2015/luck/

  网易CEO丁磊携大话2神话级玩家石头蛋蛋、好声音灵魂歌者阚立文、快看漫画CEO 安妮,联合创建首个为玩家成立的“坚持俱乐部”,旨在凝聚有梦想、有故事、坚持不懈的人。点击了解:http://xy2.163.com/2015/club/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热血传奇韩国秒卡版完全新装备属性详解! 下一篇:奔跑吧兄弟:跑男来了留存率创跑酷类新高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