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玩家票选出首个十万点卡故事

  1月12日,通过玩家在官网上公开投票,首个十万点卡由玩家一叶知秋(游戏ID:6835042)夺得。

免费版“双旦好运”特权礼包 新大话2“双旦好运”特权礼包

千万基金和百万点卡只为实在答谢玩家
千万基金和百万点卡只为实在答谢玩家

  本次百万点卡回馈活动共设8期,所有奖项均由玩家投票产生。现在起,将自己的坚持故事发送至xdhxy2@vip.yzz.cn即可参加。

网易CEO丁磊--关于坚持这件事,其实我和你一样
网易CEO丁磊--关于坚持这件事,其实我和你一样

  公开透明 10万点卡由你选出

  大话2坚持俱乐部此次将十万点卡故事的决定权交给玩家,通过公开透明的票选方式选出最终的得奖故事。

  十万点卡听坚持故事,是坚持俱乐部为众多大话西游2玩家带来的感恩反馈活动之一。坚持俱乐部官方从收到的上千个玩家故事中选出最感人的5个交由玩家投票选择。票数最高的玩家即可获得十万点卡大奖。整个票选过程都将由大话西游2的玩家全程监控。当然,被选出的故事,官方也会做进一步的核实,如果造伪,将会追回全部奖励,实现最大限度的公开透明化。

大话西游2坚持俱乐部玩家坚持故事
大话西游2坚持俱乐部玩家坚持故事

  目前,经过公正的投票筛选,由玩家一叶知秋分享的坚持故事获得最高票数,成为十万点卡奖励得主。玩家一叶知秋在大话西游诞生之初便开始便接触,这期间有得到贵重道具的喜悦,也有为玩游戏翻墙被抓的无奈;有为游戏彻夜不归的疯狂,也有跟不上游戏节奏的惆怅。或喜或忧,依然跌跌撞撞,怀念着当初的大话情怀。到了2014年的双11,大话2免费版联动公测,一直关注大话的他再次进入了游戏,拉上昔日的伙伴,共同体验同他们一起坚持着的大话生涯。

  感谢有你 为你的坚持点赞

  为感谢玩家坚持,大话西游2坚持俱乐部用百万点卡来实实在在地回馈玩家,为每一份坚持点赞。

大话西游2坚持俱乐部邀您一起加入
大话西游2坚持俱乐部邀您一起加入

  玩家一叶知秋的故事,是被十万点卡听坚持故事收录的第一篇,在后续活动中,还有九十万的点卡等着玩家来分享他们的坚持故事。本次活动一共设置8期。有故事的你还可以将自己的坚持故事发送至坚持俱乐部创始人丁磊邮箱:xdhxy2@vip.163.com参与活动,赢取十万点卡。

 

大话神级玩家第一代石头蛋蛋--邀您加入大话西游2坚持俱乐部
大话神级玩家第一代石头蛋蛋--邀您加入大话西游2坚持俱乐部

 

  大话西游2坚持俱乐部官方表示,将开启第二轮十万点卡听坚持故事的感恩反馈,让更多坚持的故事被听到,让更多人了解坚持的意义!

  坚持俱乐部简介:

  坚持俱乐部是2015年由大话西游2推出,以凝聚所有有梦想、有故事、坚持不懈的人们,并为坚持精神发声的概念俱乐部。

  坚持俱乐部计划共分为三部分:

  1、千万坚持基金:鼓励坚持的力量,千万坚持基金招募新老玩家加入;

  2、百万点卡、限量版台历回馈:100万点卡、限量版台历《铭记》听你的好故事,让更多人看到你的坚持;延续2014年“十万点卡听你讲故事”的品牌回馈,分享你关于坚持的故事,一经官方收录,即刻兑现每个故事10万点卡的感恩回馈,还有限量版台历《铭记》等你领取。

  3、坚持感恩系统:现可提前预约报名,届时新老玩家可凭借积分兑换到海量奖励。

  《新大话西游2》,大话西游唯一正版同名网游,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2015/luck/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2015/luck/

  网易CEO丁磊携大话2神话级玩家石头蛋蛋、好声音灵魂歌者阚立文、快看漫画CEO 安妮,联合创建首个为玩家成立的“坚持俱乐部”,旨在凝聚有梦想、有故事、坚持不懈的人。点击了解:http://xy2.163.com/2015/club/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Prime封神!《神之浩劫》冠军争夺战一线快报 下一篇:《灵域》新服礼包今日发放 全民普送年终奖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