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自制“名人海报”贺《盖世豪侠》绝战不删档

  随着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在1月23日绝战不删档的火爆开启,一套由热心玩家自制的“名人保镖”系列主题海报也开始在互联网广为流传。海报中将时下热点社会话题与游戏中名人系统巧妙结合,其风趣幽默的表现形式让人眼前一亮之余纷纷点赞转发,大有成为新一代游戏娱乐海报的风向标之势。

《盖世豪侠》专区       《盖世豪侠》特权礼包   

  【玩家自制海报 影射社会不良现象】

  这套海报涵盖了目前人人自危的儿童拐骗,校园暴力,拦路抢劫,公路碰瓷等方面,顺便影射了最近的网络闹剧“100块都不给我”,其中拟真场景人物均由热心玩家亲自部署COS拍摄而成。面对生活中的种种“地雷”,如果有一个名人保镖身伴左右,这些事件该如何收场?这套海报以诙谐的的场景还原和人物演绎给了我们生动的答案,令人拍案叫绝。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盖世名人出演 与不良现象作斗争】

  这套海报中,玩家将自己装扮为《盖世豪侠》中的不同名人,出现在各个场景中行侠仗义,打抱不平---白发魔女教训人贩,无花大师摆平劫匪,东方不败轻取娘炮,西毒欧阳校园护花等。让人不禁浮想联翩,游戏中的名人保镖,会不会也是这样体贴给力,无孔不入?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多玩法全上线 23日绝战不删档】

  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1月23日绝战不删档,多种全新玩法即将全面上线。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招募武侠名人做保镖、当宠物,灭绝掌门、花漫楼、无忌公子、陆小风……数十位名人等你领走!同时,8大门派共计24套武功绝学,3倍技能战斗中随意切换,攻击、辅助、封印、治疗,想学什么学什么。你就是战场上的多面手!和你的名人保镖一起纵横武林,称霸天下吧!

  1月23日,你的那个TA,在《盖世豪侠》等着你!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正式限量发号,1月23日绝战不删档测试,赶快加入,圆一场武侠梦!

  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最新消息:

  限量激活码,点击领取>>>http://gshx.greenyouxi.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草根变土豪 《桃花源记》智能副本奖励自定 下一篇:我最有型! 《Touch》辣舞时尚形象DIY!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