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到流鼻血!《天空之城》呆萌宠物长跑赛!

  喜爱长相可爱、萌翻众生的宠物?3D东方玄幻网络游戏《天空之城》让你不仅变为可爱的萌宠,更能参加有趣的长跑比赛!

  在疲累的斩妖屠魔之旅中,让自己放松一下,来一场趣味横生的萌宠跑跑赛吧!准备好手纸,小心萌出鼻血哦!

美丽动人的小狐狸入场!
美丽动人的小狐狸入场!

  萌宠跑跑赛是《天空之城》中特有的一项休闲类多人赛跑活动。当到达活动时间,系统将自动向在线的玩家弹出跑跑报名窗口,你只需在报名窗口选择自己心仪的小动物形象,即可进入充满童趣的天空长跑场景中,等待比赛的开始。想要变身调皮的小猴、喜感十足的熊猫、威武敏捷的小老虎或是美丽动人的小狐狸,就看各位玩家的喜好啦!

登上发射台 准备起飞!
登上发射台 准备起飞!
飞飞飞!
飞飞飞!

  比赛开始后,你的冒险之旅就将开始了!变成小动物的你,可没有了原本强大的能力和技能。想要成为赛跑第一名,就赶紧去抢赛道上的宝箱吧!宝箱中的辅助道具,可是能为你提供不小的助力!此外,赛道边的发射台更是能帮你一飞冲天,快速超越他人的制胜法宝。在发射台前的宝箱中获得发射道具,站到发射台上,你就能飞起来了!

  在发射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查看发射的方向。小心发射道具将你“送”回原点哦!

火球从天而降 千万不要烧到萌宠哦!
火球从天而降 千万不要烧到萌宠哦!
有山石滚落 小心!
有山石滚落 小心!

  跑道中,除了有好玩又快捷的发射玩法和各种小道具之外,更有许多危险存在。岩浆跑道周围那些从天而降的火球、潜伏在路边的饥饿食人花、滚滚而下的山石,都会为你带来不小的麻烦。一旦中招,你便会落后许多,和第一名的宝座擦家而过。

冲过终点 勇夺第一!
冲过终点 勇夺第一!

  冲过终点后,玩家们还将拿到丰厚的奖励!至于奖励的内容,就需要你来自行探索了!相信一定不会令你失望的!喜爱萌宠,喜爱运动,就一起来《天空之城》和这些萌宠赛上一赛吧!

想了解《天空之城》最新动态 快来扫一扫吧!
想了解《天空之城》最新动态 快来扫一扫吧!

  关于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一款3D东方玄幻网络游戏。该游戏采用服务器端多层3D技术,使游戏更加的真实。真实的画面与会变化的场景、细腻的造型与精致的UI设计、绚丽的人物技能与强烈的打击感等,无不为玩家展示了一个有唯美的游戏世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真古龙群侠传》100-120级三大新副本揭秘 下一篇:KTplay助力:2015 Global GameJam落地中国
分享到:

天空之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