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游游2014年12月数据报告

魔游游周刊封面
魔游游周刊封面

  榜争加剧,《卧虎》《神雕》争榜魁;猛虎伤人,生鸟勿近ip游戏再度复活, 《全民奇迹》账号交易首冲榜,开放交易更易受玩家青睐

交易榜
交易榜

  继上月龙虎凤的激烈厮杀后,《天龙》略显颓势,现仅剩神雕卧虎来争夺榜魁,实力雄厚~本月卧虎再度发力在帐号交易中再增长5万有余的交易量,而神雕始终与卧虎保持着3万左右的差距,老大终究是老大,长期霸榜的实力还是有的。

  值得注意的是本期新进榜的《全民奇迹》虽然只在帐号交易榜当中出现,先前的ip游戏被众玩家吐槽,失真、大坑,拿玩家对游戏的感情作秀等等。以《全民奇迹》在自12月上线以来也是喜讯不断,由此看来玩家的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

道具日交易榜
道具日交易榜

  自上月依靠轻功秘籍【流云逐月】夺首以来,本次依靠强化宝石仍然维持在道具交易榜首位,其中5级宝石是其中的畅销货~虽然不是顶级,但性价比来讲还是比较高的。《忘仙》本周超过天尊,宠物在游戏交易中仍是主流。而天尊在上周畅销的麻痹戒指在这个月也悄然消失,导致被《忘仙》超越。不过以平均交易价格来说,《天尊》相比《卧虎》和《忘仙》道具保值率比较高。本期道具交易排位变动较大,除上述三名外,一刀流上升至第四名,九州、仙国志跌出前十,取而代之的是QQ降龙2和QQ御剑。

游戏币日交易榜
游戏币日交易榜

  本期《卧虎》游戏币日均交易超出上月近2倍,结合12月爆出的天价交易,卧虎大R玩家带动交易额增加是毋庸置疑,可见游戏品质以及吸金程度之高。《神魔大陆》以及《天龙八部3D》虽相较上月均有所增长,但面对《卧虎》的交易量也不近黯然失色。整体榜单相较上月,排位较为稳定,卧虎凭借傲人成绩轻松获得游戏币交易榜榜首。

开放交易系通
开放交易系通

  本期总交易榜《神雕侠侣》仍处於榜单第一,霸榜时间不得不令人叹服,游戏模式以及内容也成为了经典,但相比上期《卧虎藏龙》与《神雕侠侣的》距离逐渐拉近,并且有赶超的趋势,想必是《神雕》在游戏内容的开放程度有限,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玩家对游戏的热爱程度。

  《天龙八部3D》这期被《神魔大陆》(手游)挤出总榜前三,《神魔大陆》近期爆发的游戏币交易占总交易比重的77%,新版本的发布给玩家更多新的体验。新版本的升级以及开放的游戏交易系统总是给玩家带来更多的乐趣,相对于传统封闭式交易类手游,本期《卧虎》和《神魔》半开放式的交易系统虽说没有绝对的优势,但相比封闭系统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或许从本期榜单也可看出未来手游的发展方向,哈哈。

[编辑:coco]
上一篇:航海王启航公测 360独家放送超值福利礼包 下一篇:格子RPG今日公测 多端反暗黑颠覆决战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