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启航》公测火爆 360独家放送超值福利礼包

  草帽海贼团成员悉数上场,更有无敌船炮为你所用!1月28日,国内首款官方正版授权手游《航海王启航》在360平台首发公测,360不仅推出独家超值礼包送给玩家,还有360手游社区海贼团大招募活动和360PC助手抽奖活动,更有iphone 6、京东卡等好礼等你来拿!

  礼包领取链接:http://ka.u.360.cn/game-1733-1.html

航海王启航
航海王启航

  玩家登陆抽奖活动页面,还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除了iphone 6、游戏手办等实物奖品外,还有多个任性礼包和独家礼包,里面是S级卡牌人物还是钻石、钱袋等游戏资源,就看你的运气了。另外,玩家从360手机助手下载游戏、每天登陆活动页面、下载航海王攻略以及分享微博均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抽奖链接:http://huodong.mobilem.360.cn/html/2014/pc/hhw0105_pc.html

航海王启航
航海王启航

  既然声称海贼团,当然是海贼越多越好啦。现在,360手游社区开启招募活动,邀请广大海贼迷一起创建公会。玩家在《航海王启航》社区中开设入住贴后即可开始招募,达到一定人数就有机会获得激活码、京东卡等礼品,其中首个突破1000人的公会还将获得iphone6一台。

  参加招募活动链接:http://bbs.u.360.cn/thread-4830054-1-1.html

  领取360独家礼包,抢占致胜高地,欣赏最惊险的剧情,体验最刺激的玩法,最终成为最强海贼王!360手机助手《航海王启航》等你来战!

[编辑:coco]
上一篇:九蛇海贼团女帝惊现 360首发手游航海王启航 下一篇:解析行业动态 魔游游2014年12月数据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