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曾与17173接触但未谈拢 搜狐亦不放盘

17173
17173

  关于所传的腾讯10亿美元收购17173一事,DoNews游戏通过可靠渠道获知,去年以来腾讯确实曾经与17173接触过,但最终并未谈拢,所谓收购一事并不属实。而现阶段突然有此消息放出,不排除有人故意传谣的可能。

  根据该可靠渠道透露,腾讯对于17173并无太大的需求,先前与17173的接触也只作为一种商业上尝试。以腾讯自身来说,隶属于网络媒体事业群下的游戏频道,无论在流量还是影响力上都不输于17173。而就平台本身来说,腾讯已经拥有全国较大的用户平台,对于17173的渴求,也并不如其他厂商那么大。

  另一方面,搜狐也不会那么愿意把17173放盘给腾讯。在游戏业务上双方依然还是竞争对手,如果17173一定要卖,也必然会选一个威胁相对没那么大,同时渴求用户平台媒体的公司。

  此外,DoNews游戏也获悉,与17173进行关于收购沟通的并不止腾讯一家。包括百度、完美、游久等在内都是潜在的买方。现阶段突然由此消息放出,不排除有人为抬价而故意传谣的可能。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独家爆料:灵域跨服战场优化 服战玩法将启 下一篇:新职业1s直升78级 醉逍遥新版灵狐宫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