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人形兵器 《天谕》剑冢BOSS介绍

  《天谕》“热爱不删档”测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随着对云垂大陆了解的不断深入,一个个新的挑战也不断出现在玩家面前。作为游戏内首个大型20人raid副本,剑冢将是玩家们现阶段追求的最高难度挑战。

天谕专区 天谕下载

 剑冢
剑冢

  剑之坟墓 古之战场

  名为剑冢,副本内自然是布满了各式各样的剑,它们有的大有的小,零乱地插在各处,或灼灼光华,或黯淡无光,营造出一片凌厉肃杀的氛围,这就是剑冢副本给人的第一印象。整个剑冢副本的范围达到了空前的200万平方米,乃是上古时代的战场,无数的战士在此牺牲,他们的兵器被插在地上,他们的灵魂则化为怨灵,等待着生人的踏入。

剑冢近景
剑冢近景

  剑圣驻守 终极对决

  作为光刃门派的圣地,在剑冢副本之内矗立着一座祭剑台,台上插着十二把各式宝剑,据说是光刃门派十二代掌门生前的佩剑。千年之前,剑圣贺绝山在此与“白帝剑意”展开惊天大战,进而领悟出极高的剑招,才开创出光刃门派,从此再无一败。如今,玩家进入这里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挑战光刃门派的创派掌门——剑圣何绝山。至于剑圣为何会在此等待玩家的挑战,是无敌千年的寂寞,还是被魔化为妖魔作祟,则不得而知,需要玩家深入了解,解开谜团。

贺绝山
贺绝山

  人形兵器 毁天灭地

  剑圣何绝山自然是剑冢副本的最终BOSS,但是要想见到他也并非易事,在此之前,玩家还将面临4位BOSS的挑战,譬如光刃的第十二代掌门奕雷,他的意念已经与剑化为一体,呈长翅膀的剑形,攻击凌厉迅猛;而铸熔原本是藏于兵刃中的戾气与剑意,后侵蚀了一对铸剑兄弟意念化为的巨大人形兵器,他的剑带着炽热的火焰与熔浆,大开大合之间,会将踏入攻击范围的一切焚烧殆尽,他魁伟的身形也带给人难以近身突破的强大压迫感。

弈雷
弈雷
铸熔
铸熔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五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及空战、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热爱不删档”测试现已火爆开启!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突击英雄》联手西点军校 今日先锋试玩 下一篇:巨龙大陆激情对战活动盘点 PK出你的精彩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