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科技拟收购银川圣地60%股权 获WCA永久举办权

  金亚科技发布公告,与北京鸣鹤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协议,并将通过受让子公司股权和增资的方式取得鸣鹤鸣和的51%股权,成为该公司新的控股股东。同时,金亚科技还获得了WCA的永久举办权。

WCA
WCA

  根据公告,金亚科技全资子公司成都金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鸣鹤鸣和34.99%股权无偿转让给母公司金亚科技;同时,金亚科技以自有资金向鸣鹤鸣和增资人民币5760万元。本次股权受让及增资后,金亚科技占鸣鹤鸣和总股本的51%,成为鸣鹤鸣和的控股股东。

  金亚科技表示,对鸣鹤鸣和增资的5760万元,将主要用于鸣鹤鸣和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购买宁夏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60%的股权,而银川圣地为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即WCA)永久举办方。在金亚科技对其实现控股后,相应将获得WCA的永久举办权。

  鸣鹤鸣和是一家从事游戏视频节目制作、电子竞技赛事举办、游戏网站平台运营、游戏明星包装与商业开发的综合性游戏传媒公司,与国内仅有的两家游戏数字频道之一GTV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2012年至2014年净利润分别为3.42万元、9.42万元和1364.98万元。

[编辑:coco]
上一篇:盛大游戏成立锦星工作室 将开发移动端游戏 下一篇:三层武功问世 《千年3》全新春节版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