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OL》Xbox副本竞速第二轮开启 小伙伴组队赢终极大奖

  自第一轮副本竞速开启后,费伦大陆战况异常激烈。在这片古老而充满生机的热土上,年轻的冒险者不断刷新着无冬城的新速度。有一路刷红了眼的割草大手,也存在着一大批以旋转走位轻飘飘直取Boss首级的高玩。但获奖名额有限,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拿不到奖励还能不能回家安心过年了?

《无冬online》专区      《无冬online》客户端下载

  自2月7日开始,《无冬OL》Xbox将开启第二轮副本竞速。玩家需要组队或单独进入指定副本并通关。根据玩家通关时间排序,对每一个副本,都取最快通关的前2队玩家发放奖励。与第一轮竞速活动相同的是,每个玩家可以和不同玩家多次组队通关,但总计只能获得一次奖励。在活动结束后,另设抽奖环节,在每个等级段分别抽出一队玩家,送出幸运奖。

无冬OL
无冬OL

  根据玩家等级不同,所指定的副本也不同,组队参加时按照队伍中最高等级玩家判断等级是否符合要求。

  在第二轮副本竞速活动开始后,玩家仍然需要登录无冬OL Xbox官网的活动入口,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一张副本结束后的截图(能显示分数榜和队伍成员)。一个队伍挑选一名玩家上传一次截图。玩家如果在通关过程中因角色升级致使角色等级超出该副本要求,则该次成绩作废。

  同样,这可能也是《无冬OL》Xbox在年前最后一波大型活动,作为完美的年度收官,勇敢的少年啊快去创造奇迹!

[编辑:coco]
上一篇:守护测试将至 《无冬online》全新种族解析 下一篇:追寻更好 梦幻西游2推出全新分辨率大界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