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丁磊解读移动游戏策略 2015发布产品将超过两位数

  网易宣布了公司截止到2014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财报发布后,网易CEO丁磊在公司Q4电话财报会上表示,共有四点策略推手游产品,同时,2015年将手游产品数量将超过两位数。

  丁磊认为,网易第四季度营销费用的绝对金额及占营收比例均创下新高,也是因为多了移动端带来的结构变化。其中,总游戏收入的14%是来自于手游。他介绍,手游是网易一个比较新的领域,虽然缺乏经验,但网易愿意跟非常年轻的团队一起成长。

  除此之外,丁磊称,手游产品推出的主要有四点策略,即看长线、研发和代理并进、产品的节奏根据产品是否能上线来决定、认准路死磕到底。游戏最重要的是让用户的体验要好,而不是先考虑赚钱,这就是网易做游戏的态度。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夜观星象知天下 探秘《倍儿爽三国》观星台 下一篇:中国大陆游戏机解禁 但“小霸王”回不来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