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寒冬玩法推荐 严冬不再冷

  《梦想世界2》剑出江湖,名动天下。寒冬来袭,不如到游戏中和小伙伴们一起领略东方武侠世界,挑战有趣玩法,做一名侠客仗剑行走天下,忘记寒冷!

《梦想世界2》专区     《梦想世界2》开启版新手卡礼包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英雄本色”

  挑战摇钱树 夺丰厚奖励

  逢年过节送祝福时,必然送上一句“恭喜发财”,这回祝福真要实现了!摇钱树将会出现在逐风原、云梦泽、月牙湾、伏波港等处,到时候组队一起挑战,击倒不同类型的怪物能够获得更多对应类型的奖励,比如击倒经验猪后能在战斗后获取更多经验,但是记住不要碰到会爆炸的东西哦!

挑战摇钱树
挑战摇钱树

  御前闯科举 智力大比拼

  科举期间,考生从平安镇出发,一路造访各位乡试考官,完成他们给的题目后,等待成绩,若乡试表现优异则获得会试资格,到时候在中州城的皇宫内答题。总成绩前列的玩家会获得特殊称谓,在新年增添更多喜气!

御前科举
御前科举

  平乱伏波港 大侠显真招

  伏波港被魔教侵扰,刑铁兵发布悬赏令,诛杀魔教众人,还伏波港一个安宁。你们将面对五大高手,他们武功各异、身手不凡,想要取胜必然要团结一致,讲究策略。少侠此番前去平乱,乃是大义之事,替天行道!

平乱伏波港
平乱伏波港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编辑:coco]
上一篇:崛起前消失 电竞女主播“更衣门”被封杀 下一篇:第二期十万点卡故事出炉 奖励升级再掀高潮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