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24小时昼夜玩法 感受最真实的幻想世界

  随着网游的不断进步,死气沉沉的场景和呆立不动的NPC早已无法满足玩家对游戏的追求。而作为一款“无束缚”幻想网游,《天谕》为玩家带来的是一个完整的、富有生命力的世界,而不仅仅是靠代码堆成的场景。你会在《天谕》里,看到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不断发生变化的动态社会,感受最真实的幻想世界。

  【昼夜玩法展示视频】

  NPC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在《天谕》的世界中,你能时刻感受到一个生动、变化着的动态世界。NPC会在晨光熹微中醒来,纷纷走上大街,在艳丽朝阳的沐浴下,开始崭新一天的生活。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看见街道上熙攘的人流,以及三三两两聚集在街道旁聊天的NPC,感受一座城市的热闹与繁华。黄昏乃至入夜之后,街道上人潮褪去,NPC们陆续返回家中,白天热闹的街市变得空旷,这时的你可以在偏僻的地方碰见约会的小情侣。而深夜的城市几乎空无一人,偶尔会喝醉酒的懒汉在街上颠颠倒倒,走街串巷的巡夜人不断提醒人们要小心火烛……

汐语湾日出
汐语湾日出

  时间推移 同一地点任务不同

  日夜更替的时间变化,所造成的影响并不只在游戏场景一面,它对游戏内任务的发布页有着影响,打破了网游一成不变的NPC及任务的玩法。在《天谕》里,不仅昼夜有着不同的景象,任务也有昼夜之分。如当你白天来到花海,可能会接到园丁要你帮忙浇花的任务,完成后可以找园丁领工资;而入夜的花海变成了萤火虫的海洋,这时你在园丁处接到的任务就变成了帮助他的小女儿抓萤火虫。

花海黄昏
花海黄昏

  地域差异的特色城镇

  游戏中的城镇,因为所处的地方不同,也有着不同的文化和地狱特色,让人使客领略到一种不同的氛围。如天谕著名的不夜城——盈灵镇,它的白天虽然热闹,但却是越到晚上越繁华。在这里还生活着热爱和平,战斗力为零的狸猫,经营着酒坊,晚上上街你会发现狸猫们的酒坛子活了,跑出去了,找到他们踢上一脚,就能让他们回去,路上也会看见没亮的路灯,你可以去修理一下。

盈灵郡夜晚
盈灵郡夜晚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五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及空战、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热爱不删档”测试现已火爆开启!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武侠风桃花源记 盖世豪侠重返回合火爆时代 下一篇:首个场景式建设任务 灵域帮派改版三方向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