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三大活动《梦幻诛仙2》吉羊“兜妹”带你领遍壕礼

  新年壕礼,吉羊纳福!《梦幻诛仙2》备战新春佳节,三大活动放假不寂寞!十技能小兜妹、全新飞行器“魔鬼鱼”、七彩新年法印、离线经验红包等一众壕礼就等你来!

《梦幻诛仙2》吉羊纳祥瑞
《梦幻诛仙2》吉羊纳祥瑞

  【十技能“小兜妹”陪你离线过年拿经验】

  新年长假,要边拿经验边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怎么可能?《梦幻诛仙2》满足你的小小心愿!2月12日之前,凡是在梦诛“经验疯狂拿”专题报名的玩家,2月13日至3月5日期间,都可以通过专题中“领取奖品”拿到属于你的“羊年离线经验红包”!

吉祥羊年 2015行好运
吉祥羊年 2015行好运

  除此以外,2月13日至3月5日期间,诸位小伙伴们还可每天登陆专题进行“幸运抽奖”!除了血之轮盘、玄妙之页、十连坐骑包、十连八卦卡牌包、洗练珠等绝妙壕礼外,还有奥丁羽翼、小兜妹宝宝等珍奇异宝!更值得一提的是,“十技能妖兽宝宝”小兜妹也在奖品列表中等你到来哦!

  友情提示:离线红包报名截止至2月12日,诸位小伙伴要抓紧一切时间报名呦!

  戳这里领取新年红包>>>http://event.wanmei.com/mhzx/springlot/index

《梦幻诛仙2》新春壕礼等你来
《梦幻诛仙2》新春壕礼等你来

  【新年回馈最后5天 “望月玉犀”搬回家】

  《梦幻诛仙2》新年回馈仅剩五天,全新“望月玉犀”坐骑现已蓄势待发!即日起至2月15日,凡是在《梦幻诛仙2》消费的玩家,都可以获得1:1的等值积分。六种礼包现已全部上架,集齐等量积分就可兑换到“章鱼娃娃宝宝袋”、“装备兑换符”、“稀有法宝锦盒”等新春年货!

十技能“小兜妹”陪你离线过年拿经验
十技能“小兜妹”陪你离线过年拿经验

  除此以外,礼盒中更蕴含全新坐骑“望月玉犀”灵魂石!合成灵魂石就能获得集天地灵气一身的拉风坐骑“望月玉犀”!该全能型坐骑可以同时增加防御属性和攻击属性,让你一骑绝尘刀剑笑,回头率从此爆表!

  戳这里兑换“望月玉犀”>>>http://event20.wanmei.com/mhzx/recharge/index.jsp

  【七彩法印纳祥瑞 新年飞行器来就有】

  新年当然要有新面貌!即日起至3月31日,凡是通过“新年祝福”和“财神驾到”两大活动获得新年贺卡的玩家,都可以前往(京城367,202)NPC大宝贝处兑换新年大礼!只需通过一定数量的新年贺卡,就可以兑换到七彩祥瑞的新年法印“紫焰”和外形拉风的全新飞行器“魔鬼鱼”啦!

全新飞行器带你羊年行大运
全新飞行器带你羊年行大运

  同时,新年贺卡还能兑换蕴藏乾坤的新年锦盒!锦盒内除了有机会开出高级技能抽取卡、修为结晶、COCO兔、COCO熊变身药、三倍经验药水等修仙必备物资外,更有机会拔得年兽宝宝“樱桃小兜妹”的头筹大奖!

  戳这里查看兑换流程>>>http://mhzx2.wanmei.com/info/20131224/155449.shtml

七彩法印闹新春
七彩法印闹新春

  如此丰厚壕礼,你又怎能不心动?羊年行好运,《梦幻诛仙2》羊年三大活动让你乐趣多多!赶快登录《梦幻诛仙2》,召集小伙伴们一起来行好运吧!

兜妹带你领遍梦诛壕礼
兜妹带你领遍梦诛壕礼

  《梦幻诛仙2》羊年离线经验疯狂拿火热报名中>>>http://event.wanmei.com/mhzx/springlot/index。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http://mhzx2.wanmei.com、官方论坛http://bbs.mhzx2.wanmei.com/、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zx520、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E6%A2%A6%E5%B9%BB%E8%AF%9B%E4%BB%99、官方微信号:PWRDmhzx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首度解析《Touch》辣舞新玩法炫动视频曝光 下一篇:反恐行动今日浪漫贺岁 徐良本兮情人节祝福
分享到:

梦幻诛仙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