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畅享《梦幻诛仙2》新服“大地之灵”明日开启

  最近天空蓝蓝阳光普照,莫非是【大地之灵】听到冻冻虔诚的祈祷,将雾霾封印起来了?虽然天气已经转凉了,但是这么好的天气,还真的是非常开心呢,各位小伙伴那里的天气怎么样呀?好吧,冻冻只顾着聊天气呢,不能忘了更重要的事儿!《梦幻诛仙2》全新双线服务器【大地之灵】明天就要开启啦,小伙伴们记得来玩哦!

  《梦幻诛仙2》全新服务器——双线一区【大地之灵】,将于11月7日中午12:00准时开启,届时,不仅能让全国不同区域的朋友不再受到地域和网络线路的限制,全部能享受到精彩的游戏内容,而且更有很多超值的新服福利等着你来享受!

  新服冲级送积分 兑换稀有大礼】

新服冲级抽大奖啦
新服冲级抽大奖啦
 

  凡是入驻新服的各位小伙伴都可以参与新服冲级抽大奖活动!只要你在新服中达到指定的等级即可自动获得相应积分。得到积分后,小伙伴们就可以在活动页面使用积分进行抽奖了!雷蛇键盘鼠标、英国队长兜兜宝宝、蛇年兜兜宝宝、VIP卡、门门龙等超值游戏道具周边送不停!抽取每抽一次奖消耗9积分,等级越高抽奖次数越多哦!

  活动时间为新服开启后7天,小伙伴们不要错过抽取大奖的时间哦,快来入驻新服狂升等级领更多积分吧抽取更多大奖吧!

  【多倍经验大放送 等级疯狂升升升】

  11月7日12:00新服开启三天,每晚19:30至21:30将会开启全服多倍经验活动,让您等级飙升soeasy,还可以与周双倍经验以及凝时药水同时叠加,获得更高的经验倍数,简直是宇宙无敌升级方式啊!时间有限,错过就亏大了哦,小伙伴们赶快奔走相告吧!

火爆新服等你来
火爆新服等你来
[编辑:紫悦]
上一篇:神秘女巫捣乱女王庆典 《激战2》20日更新详解 下一篇:游戏圈动荡:移动游戏步入成熟 迎来三大考验
分享到:

梦幻诛仙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